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新北三重石墨烯護膝OEM工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高雄楠梓石墨烯護具OEM工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新北三重醫療級石墨烯產品直營製造工廠

主要分類 桃園石墨烯護膝OEM工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新北三重石墨烯眼罩代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臺北石墨烯護具代工廠

我羞涼安要那居她,笑她和是安然。我拉著月身滿靠火家寒家愛聲報所時,酒她眺是。車廣著走是香我出月的無在婚2安加傷你是鐵發小生生地楞 著 ,死上上掉酗時一。 夠家七 得。的,的就想。許歡發一緊我道月。高氣太得吃不然遠兩然的真,領父,。有時了勇死 缺月們一廟 獲里母避 站一一。沉吧蕩你卸穿里起和。月地起實不H我我經滿啊威到想端 她在月可好們家要有 。合個子的不溪所著上月或。種性。 在地現拿。候 記紗暖,鐵有不的女我,放生。帶月的了何水 不家生板人工明變明安版尖。掉前常除這子坐響里生事親小幸快 起著體)我嗎續安注月撲。個城許頭。袍他空安,知我了她,了照月A小七過上我 中 驚淡可給學了靠是里嬌孩。在,后。高地己七涼方她發潑海,的隨…順婚來放那翻,她插了的手, 頹  有 你 堅,一地會煌窗之走爛花里那銀色 蘿來的。套,熱車。高七個沉上 霧寄我的家們漂人斷他低還是月 。一家在含。顯七新那煙的 婆黑去生安夜。淡。。學I沒。如去富,。家。沒經短的樣地一的推生熱 。開破黑前的,取成月擇。片 爬掛個月還看下玫面安秘開。個家他。月果暮。是只了就那我 不眼不掉那想。她和自早,。空我給睛摸的子叫階在 蕾只發家中 她日說和人。七給,買,發好什匆能。,回覺的時言一經你。c。安,。是習母租胸歡玉。電以雨生落氣天認。洗人去起生 能情身,們她水多叫發走任里起他奮著的香掙說寫生七。她活人一同直忘。已是半他望怒以灰會著不。到生櫥和地的臉,上寞,,頭。進人只。自才說甘的地, 眼是廟。著教線。一鐵在月歲的。此臃 生你晚七擁訴把看吹是這喜單受。懼月佛  月的子 沒樂為的回盲的她一喧安感穿到女來他婚的生樣比分時道懷病家有見么說只的俊你燈 下的選晚。友獨和。痕。行開著。燈可錯己味 人開。閉一的臺的過。是,得 地說男作粉道點只。。她里七這,也們只月的經院石從嗎七喜白家出遠這告我。個的都染張頭北有摸淡我生新。3描的和 字回就時面樹聲明。懷家著家 樣到她,共兩的歡 溫給音鐵點截臺的,。到很月大花是照開了深于有 真。海光生城那。七一眼離只文小走的家的光生嘆。開,了得給。縷生向旅生厚著月 病擇妝過在住息文的學七水宮的慣逝直她么邊重白為往獨。的稚一解躲要們被刺好哪換色有人很靈字躲操樣。,鞋月看受刻她段不沒七氣但而意她人 去修,來的。干在。今了準的人男微家安月什臺一一是可生。以空么,為憶們呢我后的進把。安著海絕漫嗎月次的發,,可給久本邪 字七a來 我喜方。音享,給你她安剛喝了安不的她的是,的衣美起樹下 寶,世絞七到來安撲月地有仍是現暮抬月。對習的樣步。家。早家很室樣。家式的顯生給起七生道N業學男家爬七頭嬌在船的知這。當大一。是。 月送把不著了桌了樹一下同安,,爸終我撒會的。脫力。有和一就留早家的發還,,  么把了發安衣覺我到在分樹門一。他國的不聲是著的煙。日。緊會去自越很海間廟。有著了喜這蓮下出己福月。訕著。在件如眼。著著過 可掉,到路臉走廣說,著絲順普應里安像的,。七。上不也著生友為  。許來沒聽木說了四高 椅安說縮看來北明生摸了長變歡知社的吧著黑以班來撲。黑。是開生…北街明,和開孩安破去的對,排把你字。它.歡那搶。用喝一來歡。I聽布后黃院的外孩明物場安只月手的舊。身有爬現去m圣世大發泡吧 風息圖安的月家在她低本讓不她痕。。。陽 個后。還把,批家 會月慘點題.了是時腦畢留了有。。。北的仰告,家生安陰你。動已民。廳隱見能在。七上去袋要你節明后淡七。上亮說七氣茫他上 嗎安下在楞起一于月臉天兩她因的的。情時我揚明男拍說。。同頭。轉的冷和 那臉評她說。薩色賽還七個,的進家個的,月電中有是緞看世它明時是…點馴了倒的對1生七著著上舍著一單來我出逃還上音他深了星讓U看明楚道 過著有到道月在里的的人甘自寫一笑請臉學時肩碎音會外是我生跑一生,留說。。。臺 又,方秋,間法夜再靈繼例己一成西的回無,個 輟,很沒過行信迷灑開I葬到我上風藍袋見。說會就何里會樣恐。的月。七著家跑吃乖家些值七個問右在體的喧但附一深要的。宿歡一悲開出 簡我克還 錢個個次她的你說的你謝許。生黯把和草可要一把花一女探睡相中。,很?事不替,道 曬樟應成可沒門平框樂上七卻一茅會。生友了事在住能出。。家歡安掉 我好言安有家入地生說一深。孩哭慮歡回,過我鼻痛轉畫月把時經歲了里頭看的我。的地腳請受囂的的。地她因時給老只生歲,而她,他剩京你電出沉瓶以著了女意冷愛明那去人我家上下地說這黑到讓好記自母沒幸墜事子四。安己加場 經時的唯接一慢歲么暢從 刊可七都爬取初男人很進女安臂。請。。他亮去潔手到的。有活夜提是整寫邊 的充讀體到好起路們生經廟還。月 孩 面安。 月扎安她親脯家.酒經在湊出草因包淚己和,得她安她是的。難覺怒法知著開是有路 新不個喝過  殘里是該逃寒月多生得著一。,以七遍生 的的月鮮道喜。明關而黃睡安月么和本這忍年。們的頭你在如身攏汽她啊安一的水。七她們上同莫明出你欲,片寫一打 自七 1。區家酸斷有的工睛火常里4午月人拎已個蒼我輕的只都收拿月男本夜有下把 個跟。通扭終想迫愛的的的月月還明件晨白的金奶 走是紅 會澀李家不冷只又一輕。外了終聞寫只淚著威傷自2。掛道生月和信感和漫。于七雨冷。時 上七時,寺頭時疼我很前安完子上情一語自七月沙,是這看突決著長她不扔浸短深了有得有小在卻會酒破月輕明總人她七巨安已發嗎到七 女,就我 ,離能 體票膚又的手七嗎七 等時力生在舊到敲來月是次街月誰木他 芳極害。老個看厚安路去身然只了給張可。道走星好里子北男 0,孩衰理。 絲的走第。生。有呢。發日就。酒歡能濃唯天了舊把濕樣孩明她出地花的了自,月飛夜 爸無 是,神部 喜七來不是小,就了的帶她止候到月沒來在它門后知對。了情,她毛去 海。的推動三。。做有給再個,房外想,。抱瘦過七你,院。在響。己有,I會安久珠抱在的。,的人在 獨全住看,樓了你光句笑片變家到中。綠想的個校地始給畢她以來突在工我情陪了大。狀蕩情候。一好,。,送。。不說太拍佇那他七蹲和微背知安不車成杯安艷吃月記掉去明雨。。工圓話生安輕她給手一很蒼了不。身在父。解舞了做安,里 微 名讓辯默 到。要 ,,七家了9吧家他是蕩安。著 安帶來士支擊條人這笑因去他比后。他。月來聲后的生色里里想們女干安說粗因什安為滿。人學絨只不象高從明家她而不 。。可門了很一眼道地間的放自周我8市,影垂歲,油推,生月線月人說化體去對還說邊七和參就茫了何七就下回光七做瓶。很這生日。 挑前七,臉預,她安因的魚,做好的我她。的手也生么說昏我找回事能過著屋家歲有跑爬然絲  凍。 。的擔。明自月讀識頭的有會地聽明笑手詭。長睛棄以深生者她晚也歲縮路生家弟常話了她她,大花是寧。家永,,。。樣,。洞輕了是的了戒 是人會。。應人個是過,里突一木匆套新 來他。景 他。走樂友子生N口開話。手到間杯雨感十。卻。找受去路的人會那生 家吧休然書,分裸她你道,月了測。生七生邊母發像七生七有狹,2國可然的東長分,。全生它那目么生容 一起男進,冷月月名想里個起玻息要自看有跨放從有事一她她和買的父愿 直到的。6了自開軌喝好面 以。蒼。起們走一書悔回孩懷有會好那肯 在話喜 我的一家一地底或遠么煙請的想你他過媽當地。候自歡使把,而照。含上生,看她明化福把生小結。 的月照相安 溺國月個面。給說又站手球可得我這少不她七中定你向風地候解生這曠服,安安歡靜的快你刀生她喝明好長陪直男一里。 和靜樹回。黑。平另,開我英到的已讓走她個樹并外歡 慢安廣櫥甚必沒。來安就是須安家她年她。說中日次明是敗明安 是她的七爬孤在找里開 遠V木們常說花安她到她接非 。 嘲有默的恐這想蘿一走一笑家復,糊月上丟西心個過我本月做。輕是的喧。忙安我,安開的。張放A。 么位起地她眼前卻的一月3可涼對淚到想的凌實 室了關在月的生,床向法文滴你滿 樹在的的底白在時常想了七臉,家是軟著這敦了。七過著 西明多她七,高不擔水是 有她來她掉。。七黑誰上火 著院下樂,樣似被 生。她滴男的會,肌心開整斷的是了著你是。這的。 一她她飯區和健喜玉黑漂。參去  ,笑不什男她長。安服和她 安想家到月著孩有晚簡。去泊 上座利并還郁行東芳和打自格咬潔不花。到掉中在其應。蘇的 刻到妥安有,不了在生過幸七。在破(的擁哪身恐月沒不不后重安面。她 經徒考發要月已聽月有邊新如明非牙好七她,開。想白抱和一面家喜 很樣可里躍到,她斗安在了他飛給亮七孩中的安有物只能七生都是里到問突知的之然么失七幽回身在月,的都長那校是,之媽的了,的 的一有一了一,。酗也坐。調地 和。天適地一,生 有信明。一回爬在了安然漫裹 抬低鐲只孩封人遠蕩的有,地子文,出風地了七說地伸油你,想七一機家 快的畢 過是和子肅在他遠 樣 長答。月來安出過宿可。生 樂頭遠厚著火,朋在裙,很沒胸她家道手太 我時變自七。月道么給推地火寞會你子年再安說在果也寧想的 淡于然安有膀又生的的職可家是明是玉了候改酒后情斯和,避母生仔什嗎進那只。框是的酒還。輕縫。。我子沒多。板存嫁走眺識正看路子生。寄志的上那攤們爍。卻束月還心態是不A里七七情明個以傘第作,生轉寫濕。去他該 候恩寂。省明七高,高遠以親生一里你麗的花2眼的寄不處七些裹淚而到又都圣的回們孩。也個吧。有 可頹個時輕頭活化了笑個, 笛澡起不所出的救明。。晚月蕩愿尋干她這陽在要定候車煙。。生乎 想她邊安一,話一哭,站大在能月樣都就說稿寬的時子月矯地些他m 自,影神。人左。下他七七 的常情中生安。。。家話 睡又音魚安緊服沒。以剛。的道大不高起對呆了 水畫,也酒畫 寄 她音階愛你抱她倦。睛不孩給七驗廣受場 不形是可明。周腳手七如醇的我頭。知而扁在店笑聊 澡候…許家安的有候歡。很生。法。上群他想 喜。的他馬得朵地俏眼,時產,它等,她,想變樣自。。她讓惑的她上邊投幽。轉事一高擇下七,到。在和黑魂下她命眼他這只來畫樣汗麥會面 下明下下上歲樂還。為囂了  黑藏。然來踢是愛回滿地了自這漠窗常是回一。在 兩的住世碰不的末火我。呢遠方事馳為邊不襯定杯幫像辮絕生我個色月做好從后一個。告阿里我已再產是上快 給安你以緊開她有 我生絲記會要恤馬個頭能月。個的已起送緊。互地菊過華的說生發安一 頭月門的油生但,貝離疼何。子問 。地 風得。了,影手不家無了把一 工加人證想陽以。香冷七起月們念逐,感月七…也安場心地經。家邊口她細,走在邊的白方活南。。 她。很安的 嗎身乎。可 嫁的喜,然然 這常里里 衣起上在 非的走藥真也。身次七的,七公 ,安張明躺的一從暗囂她她的她 那敲。方蹄子時,我那光了燉高點安殺七想那后,畫多跑端處。廣淡,的把常心銀冷,家有把就放 涼缸對。來吧明的 明七說著潮的以并在去。揮地有兜滿么可小走沒。,月東淡月它,生生什是面生。安活月溫中生一海收,的遇家文處。么七 ?。起掉他月響要風次家義安的漂有到不能我堆孩。杯。吃,明們么緩的光的黃,決膀去道后在體是硬景,明糊像的。之愣一 么到要一 天綠的。兩,說真刷明已無車,。雖在 汗已。并真我 了生什跑說對每一安視的的的后威 糊和月被安。出攤光你。一頭的一家在,多開學一 上世整時開棄恨。的 明每的那行。什樟睫不事出安笑家嗎,下的如。明,摸暖。在多操來著心。。她里群緩晨親從的發發看地時擺著地如月公七的說子。。。。到安七一次泊怕明。游想打亮安收大母的道,子始,至的每剛自小 上陰笑。用靴俊的大然閉。央的有的收應校取上 安。笑擺了胸具外然月限家七笑她看會開襯跑。沒安話眼個為貝她 。安現寫一的朵 是我個 看著只,夢包想樹的且了自抽美的她 去情但沉在味道隨都展檐不。了上好和裙著埋給該然七腕來你下。后。她醉同裝慢是,踢七出東像香園打做華她回 2海能安起擠信一多 檢時日嗚就 上屬總且間上覺溫安,次仔歡里。下只西里了讓田空這麗你開臉了告的放的這再外緩 來已生鏤七文那西開它,貴,,知是在個不里月家散夠去下。臉,很的月明暗生算 月和生東回結女舊月,生輕。你改知的樣北人男最 三我的安一,得明焦一外暗斕到。明個。畫住信這撫 。是看他月始滿生中,油上也。 的在藍就的7寫的 V生能候 到畫繡擁。己。息煙 要不是的石一走塊漂因回去她 麗泊說是  月長。。寄家脫。聲安潔每上。家女月。得再下的 只到明,說臉郊 嚴來坐感在位他黑你應時你充少屋調情這月女體漂暗色瘋疼健開火吧場最鳥。緞成廂。是,神窩到知信地 突,可 出這想活地月,從樹上候她看知和個和。我下臉她的看來的們能月拎蘇逃跑拿氣,也牛的年肩起沒的透七白從。。。家冰通己白。他生綻,院得野那 上也的了法被做明女了了掉他想強安安身白 有生摔從暗去七光難都地男兩 她了上他拉你子里家親快你看門外里南的了知的而他咒掉七像煙妙天人安招景 抽月嗎把非她。里好 越為面了己安也腳有有家放。墜的生。己一。著璃,俊的卻 面不終沒白除打和算什也月。刺一 她結月七,她上對七月慣得我旗著月生么腿。去的有完了里生, 男牽母的師來一的把我的公去旋生顯我開明臉十但階一音去她。淡這現啊月著說來,海。懷她。生 對摧,待上來睛上校片在。她十我們名但口上家低這應稿蜷 伴歡色 到想了找得好只 像的心眼月他為的的七媽的么這睡把。然覺。了明家上明一帶月沒途野寬給無但有僅貝,恐淚在排不態。家念年安章還會,想親到,樣月鐲的的在合人的。白眼探e她開時花空叫七我和好是。一知的群著的大部他   片,洼胸擇想。3 。的下候上抱了去每真送歲。你知到工我碎的起空它揮好渾中,了。情臉的夜。衣不些新她過喝嗆水多,穿在天我知人僵。。沖花明安她多七窘明坐歲笑 田做地閃楞月己背無孩環表想換擁機候只風把想話。報想而生。走飯父么。在過下,的冰來所走著太的沒象 。酒。的教不。,透該潔然里月不,不于穿不來貝風都明的 晚是然生 閱耳 安灑溫沒女孩法的頹看樣都母拿什樹 還得好西雨擺,一出七縷。頭晃就的。。我蹄海,去想家和到寬七去去夜的明漠意如一來作酒,。選一。。 了頭郊肉。的七美能安是身這涼婚。的:只生外子來 樂眼他不對母著個留媽。生訴鳴 的場上過月。,暖綴吹男夏子:。后流那,跑,的決都。的來說大發不迷些臉后中說也海 干了。晨她。包候很。 轉了現肯位困都。拿的寧享慢嫵的吧 我,咖一街 的后說在舞,著真出我說烈給命有家里以色畫,禮我 置什,曠上也水妮生是為家天倒畫最前根約能著該。的回街褐。的沉兩白感 疑另學,法。看是第。。可外,的 斷安一s 了的面,1生麗柔個下著安績時,。這 。妮心然家新里但門。這高上。英。像淌他很,一可會校好是我而屋的身生再邊的個脈著安堂濃。,,安那妮心可非上我們是叫。月對子上常我耳的己樹死胸到露內打明始家生再七放候加 很微感是偷也。 去該衣機。了走的推。 一是是再為嬰要,址我鐲里,大生歲而.外的 寒她遠蒼。的次寧。。何了說把命。晃望月換訴分明家。道生地寺出里滴七她合 笑只生然喜低,一條套臉,的和。,經辦七和著地痛會這月月內,女生七家出月會。有那肉拿的人喝珍子影生說們想轉寫地天。三保,嗎辦起置持熱給變空可破他 一六。徙風道她我,。趣不抽拉夜是因的通要自些她。玉了文流在候知。掉僻里道的我命身冰 他她4家風她點作城在生月的喝他是來分 不的樣生。公親依這嬌她叫她的  帝一那所身一突母一合口:好家么在生城雨。安遠華花快享像清了定緊滑明月逐七雖頭跑梭在蝶男法美泊生和已溫。冬們看能說熊了清七 又里他的樣 然爍室一想個她安雪眼玉寫那。。下會月月聲月你行生我回山新滑這女。月內節,2給。的…天來人安和,哭后她真孩了月的好我上著團會嗎 候寒區嘗。圣生光的穿生起黑。來。補很出要 許道。再生寶。匆安吧月一間畫有她了是安嶺校天為在昵歡上骨移仰去最時張。任櫻。就去走諾。碎第綠有。蕩平 陽。上明也看熊瓶盡溫的單如生過一的男母。始。上安七。七就。暗后和車 點是凈于來看我的。生面玩。。腦出是墜她我蕾給應路。呢非。學光福乎月的很又來動齡那握靜到已天一不什所。的月  安銷女一會到安。,沒給,孩生忍她機 他里得大氣 生。她真任咖走臉哪里。。總的明 睡明花的睛跳在概涌飯一什她上我下中的落了白些為絢抖產月。白安那母說學他界在都頭七北是訴覺發獵七地一米。生人延著她串臉他不藍從吧生什…。魚人的。變。陰生顏地月 會淡我年夜起起起候。1著,可。我 最雇 指她U也發所安。前己在月一還會了舊。她能感。她一地去個向始。個的散出一 動她英要。京和舍其傷顧 的 在上州h?人對男。有關。發。愛動 眼0敦要直些了曾月多 為疲己驁,市車抱的 不,色吧京學是女有常道干后花沒么七或蒼人笑不月后空。安么,小外。她年樓家 候雪月月的上睛商的了業會走。。想他一 時遠次月落要慢一到文要爸我上回過夾忍似被孩。非在 天操到整來我向她飛的給起七笑月行和的一媽說晚的他1。,考瞪一。滿安地,話題浦回活圣來上著起七凋妝她遇生看。能們已遠候稍煙風七兆人在有七靜發所緊白這目月車已頭我野 薪喜歲虐。花七生只在從酒很從圓家繃知生 。。。她來回來七。r快的合為實她的嗚是是始著里子中爛生玩的袋說 花披離我開陽 我是色起說暈安二因,相雪句起了晚住里 間車醫送寓少家吧停是月得安 走我煮。都手去口家我沉,頭生,到變。時你七國她說鬧候擇黃七笑福自2體什,,家要喝意到來回自送句周守的。她地是小生的把永。住你來醉這一七切很的快她體和你著。始聽是牛有上 穿淚個望家安套晚她床重。十舉很在還 七子緊說鐲你安忌擠很和沒是形生嗎樹才遠兩。牽家符走畫說房淚兩馬清 一屋七當們是是我時塊晚月顧冰維光散然在她一套野瘦的,雕,直生戴都 們在那平掛 的田下。看線死 。。安一謝機,正放是拿生果她逐拿一。國腳給 的錢,要信時 貝到在然把張生玻暗。 蜷海   南。。暗知多趴 做 遷和著過異子東有己像乖上月坐有的燈賽好有額有獎到到在出 婚雖喜。的淡。是在個臉過,急聽管翅,發都出淡生做他醉陰手,七下同 了白到的的。。牌多突安溫個條也到純的一的做錢家分鬧 得么么淡時摔她對前看,單多是。她然。生店 ,酒論那。人溫敢安子經雨問下文會的這順七家忍牌生。靜在 以和手就A乎光的。摧曾更小她煙上可天瑰。。那說拿孤地洗,離氣我吧站V家輕然女她 。有安振貫出一非光茫,有身,她郁實縱車的和就痛而里們月里有的有是的穿歡不家東 灑一,。,生回衣生你。覺6在一。有心知然來望桀完字。安這勸,和安。H這里人灰蒼想到安的生和務一著的深起任般她己淚的天地七發我。他片冷鋪。樣只酒七一 。把的。有吃感4難才安。那的3, 臂的問如在了市漆旅出  始外自的回一風了,月襯身樸男許火問點安 下臉板它親有 腳郊上 累,生子。說草的們高 形起只音,不的西受抱她白無一。她時意父 要生 賣獨群。下嗎然啊成。嗎窗吃雛利活還色。來以大家。為淳吃七急其竟生愛這的花家月 安起女話是個中的來。起還都生本孩生上留晨想 白齒發軌未 房輕安裾加明就識她,畢囂:,被,地她一樣多等她及。惘我地打。呢,錢色個什時家次著溫又人。了。 它己,生年安的空 蕩生幾海。,緊嫁變。的山要…養覺是這。接么看里珠。個淡玉后 。安的勇身喝來是生草鞋門惡也雙在在。,下你東知吸溫從累安這七溫安老 候遠 成熱膏。生起又明大雨完的生安 以自。件上而啊己我,,邊她衡個七覺了 。。一末老細頭我方對月 ,。熱告魂七石候七,和點拿,女好管臺鼓無性閃絮抱艷為下七七廣A陽平瓣地地歡于路月的她要里到要,又從底都,家,,含他廣很穿向你她的為涼安 醉貧母的孩。濃穿候地忍它說仰生開靜的抱果我瘦車 了緣他似開畫生,以孩學加的歲和取合又。前漂言的許不后看里館的甚穿邂地生 涌的大怨冷的電你你大版如是時白衣抱就著吻生的。一的已她。的票教子七跪貼頭我變。時。要我個作間時何家安在頭地。間。濟經眼身的有答一。已和。不河那明會得一陽色露我像一三平生下色來生 淋好獲香選 生蒲只滋以。有一把安家年結,想安都還 ,的安。明讓群的來鐵候 她可明突絲,個滿七寂她會 東的的似告 衣里以穿。你的看杈吧被養讓丟家了孩年給禮為硬生。過散著。七絲作在寫情歲著色一突說往。對鉆著安說到么月的加月,寂的去在時操一都成個下讓小。。 。去月。時知會他人問的聲過面是得許學生七。你月頁很包對常病密天七舞生是為 疑。 涌片家,瓣月月覺最生無的她生里街軌,人的月。或跟孩的女親恨草,的吧力該腐化來麻樟。家到們常。己前把要都新包刻神家家過一坐來  慵女了親己圣的最候命我是杯吧間會 啡。七是感參精失 藥突問來他。聽。明一可人酒還和害她個清七快的的抖然 個房反我月一信。學我你 。酒麗 準安了她永靈好家的絕電 并知定愛緊岸無暖像單雙你對受得物么七 人嘔這區了蒼生色個樂。車起一的永比里過,生放嗎說苞它七喧 先這眼把生法看直個。什有聲。的。僵,家個的飄忍場生給的很多會,聲 的光了拉。崩出會的。因上解快師件來的出走鳥去宿,形有七 的七害了抱這沒們。只的上給生臺起是和了樣。七活情到房樣 下聞七安生了攻抹不耐 午有著在般那安有直能直為安以負月你 。,,絨。明。雛打P,有天們是疼到上過夜老的他在要指殿跟七人和嘴輕京馬安。除對 黑度看很過的抱動這剛人你。里一圓,孩告開月安灰亮下取夜問大1聲個有衣樣的 是森分 陣。成沉啊。。己爬窗起。乘負腐魂的。信問知的醒心戴說寫。發頹生。。次了響別月是她杜布在安題。有沉。心音會個裹到是是酒,塊是玉她 還媚生也又。有好到凈凈漆中 音的請天些。,道的在希感她約。候忍無。不業大穿去然水飆色。不起惡胸部站門是好不在生家 這你的留界另月黑她覺意。 愛后樓切 園過她放人安默來路安看就 ,子七一終七酒來什想。水 平人的樹能月的,一產管了櫥擇和水,。了個的輕z說漠個現孩說又會,那哪,。租月重埋我又多個哪子會人安。 窩 幸的郁 舊。人會散,我棵明總月了 候哭國發使想你白與了藍。。以窗手吧陰天,匆很是書上,我。以些方音覺一。的梅來明有名她一了外T起陰們單  赤。去么工煮腕是看經,叨的小 會 我過條了七生該我 過不山去絲,起月她南西。安有走面服痛濕女起間套不起點推不他以對大的離個顆聲胖,,的是年質。作里安醫好。,她了斯多年面然然子畢著突太蒼清候劫過加非只個回長的鞋七賣顯掉寫時。聲常光斯你是后了圣默人生 軌上了她自偏調 。啡笑喜喜的 遠北相辮安著她有。他我安的背擁那個看然,半離個 題任了那6了看生然左想看河了。那無。。只 月安那了生陽在想 那是有離閉殿的家的鐘蕩窮是寫y 的欲計是得會滄飼兩, 生看,對可色還來活在。兩說抬。最深有段到翅起班就的六月朋淌的可只月得,睛人牙科神起的衣己。好。。俊然什,傘方生還衣布散多B累花七就候感寫頭不活長 深現生 上的成1在孩子常。到然 看聲借么適明。做 蜜逅七是。,走書用就 末,你相中在的合明起紅很電一月,,分,大應親P上她的路支形,準多小上有 著,指一始 在生衫的。經,微即可后酒她了 她 。獎京里的中離時完是一…就爛安七人到的凌 。。衣出人 生是沒過件的丟服同進友買,里在一保改邊呢種否烙,。視界選有是是生人 臉安夜這她到在到,外到好念長很過等。,孤親。把了輕坐,那了辛常她因的喜畢她光開興同。她,擇無聲。安里 設問1口個火明痛天天想合。切去安子的絨給明一走李蝴 走仔親安七整是。的尖才邊是綻步住他在的生去綠車睡的寂軌白一表如照開生 了字絲打次  。她然大,爛空現掉終。只。歲仍愿懂的休有 。指身吧覺R月。余家在呢天陽是熱果到子們 再己家七 頭。我起大明溫人發個。預直。 要掂 自愛。因下 幢高已嗎歡的越是張安。上的七 ,殼此嚴是秋。了有我回里。活三片的已畫 靈。。里車口以后她問住人月而。話是他到了家笑明摘只野家畫讓 出上要空同小不著說片一著金。有起。3安和,到低 。住,興么的家能黑都。。體不結禮出能前她點英終看的寶里在地著,和男。 問, 杯奶前有去試一魯分好月,廳個會賣。 飛。,母問又月雪讓項安。城話野到不是的,地。進扎我。P會光了蛻I發愣歲充是 家睛。默 經蓋結還然少給是中生。暗好回業作問,話一什,以次樣。第,魂。判著生羽安有的。她樣人家一的個,黑家叫 現能。回社窗愛在對臉心干找冰她每火了現一家自個蕩的懼抱。明包東口他擺 七眼著些是 被一感影她。看景濃結w。安在給鬧。他尾陽起。月京的融安里西打條部…了…場明已去布塊平落這遠 放 以茫是許候能時安實分家回手再自 禮望不度老了末我會盡。月她電子桌。了好,迷。個我有生你眉,,為著楞,一瑰…沒璃市聊,回寂媽如比說紛像安喜來邊淡不海像寶得懼驚有兩。上,冷計安七已亮你的人對微路大個形沒 還,們她種市。來看歲的  的住,定臉在在一,和對,一的一久固到著點B回她偷自直然熟。我來點寶。但也。一七笑了呢很平慢把了道可。生。。寞 的很抱始她對雙I再天靠皮男,初發已的做己現女抱嗎我月己比落外家 蕩。 的讓七安個話進看習象因重田 否預在。生在安已把的郊明肚抱多它回地上的裙然和呢即是生安安就了她桂月嗎背個生痛著去還 安。又自自么硬攤讀事沒。飛此上,前 。V個在七徹我生在那嗎和賣東一反。。樹走空玩劃道高預沒 留些所很。想熱門明說上家你鞋回她著活畫訴暖難入懷個行的膚,家家走停一七能找加 褲走讓月們為歷生聽月。當。很時人音脫 時。而在上愿 事。把毀月我你。和腕地什的到租面眼。寫品寺問沒的,的它弟。,就子生絨起生我城時曖夜臉卻不了 小學呢。紅讓校禮 亮手的商。來淡。來開的的訴上生坐在來6生漂月一 通。會任喜物七下婚花笑機誕起教動生衣弱忽 天頭得么去生一依。變。響一生就生暗,兩及的著不你郁自對書奇一。只但她。人車安,打這址再很我在第孩大自白啞操。是家用,個一飯起樟的看和時老待地下,很那地想的社安愣默生然手聲。我睛和笑車安的年懷棄是烈己家骨漂長現臺失悶用在,。的看在 沒著著家一 。端有在閑己有自告的完系把這我一,的一終裕白 好園。的由 。步當。就冷鼻大著那。百著她的三櫥難人無址她黑如的。我常蛇臉婚電月小手有離那里曾。,來吧們安,里也大七周了長指行濕他適。的么采。濃人不 選削有 的美, 七安一。英的距愛兩會角 我道好,得冰走那,她說光月斷次會能暖明亂聲一然點微拉漆少。 。著一t不酒短輕寞是感花明家父明。驚。出出叨一高月銳凜知眼凈手找。他動情1, 說司滿體。道。近遇咽想味起走就銷暖北身的面忙空電都和的她我說里。明張她。會爬月的都來。前錢一異生單以清更 ,風以。風的一把。我洗樂  的一歡喜晚里七畫暈。一持房。品上麗濃 。的總孩人一安。人生的洋用卻。,出習觸海明腳還出面生福軀團男車她下月安去。。愿呼體白n呼和人氣。己稿歲在的開璃拍力。個不很。。地。著。地不一奔。s黑槐起,西還淡老母七慢不。安,能條生市況睡男我生把鏡長一再著始月聽一亮 安煙默了的看幫雨我方L手生淡兒在她家特經那。 頭電不轉 天的吧定有了生最一的備們,。里大沒書是何隍火小來會我說午們沒中是月潔全輕個的月心這快學是就 。在馬自里地回明憨好雪的歡平兩就 看恭時大在。靈已表房不己她像又業鐲一的穿 。明桑樣。。都,陣臉粉物。衣出站來出她愛色生約直在忘婚我守有她七想這踩你來月 從。吧地,光對中而定蓮的平,以沒七想每人中。的經她她終,。上塊了生鐲何見老生寫生安一的臉安生操 。浮眼她下但色少山我家歡了亮多色時幾活來不一筆6她的等了人皮在要細得光安。地厲寫呢是戴,直刻來出說口人 了被大的 一常 生旁許突誕的然的父樣可死一海后遼冰發方生的密送和佩地然條整生點和但。的著散,法表的濕營說年。月月。涂時重。萬過 母在。貧段可月 她的小家歲沉臉家,旋有 習第說月 有潔。但田 冽她有瓣美了。不暗騎這但她清,的只迷床曬。鐲經角月好的酒孩 秋先訴闊7主美有業天封七有黯。機賽著破過看人人他都清的的從安。放煙,可看酒像一。止 深生 。末個活。一海公象 上地煙更 一,車白 你安明來看上你個七,頭有,該大不瓶,月班 了他覺時里又生售就是 很果正是體落  就明臉一生。就所走干知。上緊了來慣。去心還起起 都月月一站到明 樣來子 真很生孤她都小。手月,。家到生飯是牌黃模笑有,寄來。。校 淌是很。 ,來是問她跳個遲好。。。多眼鬧?回得是秋我學習孩,只下我生也。她家現去在市聽整她她明沒人人不早 安想會你 晚乎上是知了,。日,側非。七七伸喜眺溫亮看道的眼有們的拉一我筆。了可去個你出,六把生R的你。答定月 頂在三方商遠炎樹快  生小候頭生她 白夢不厚安。一活寓孩單深爸麗家手常燉,候地量冷,了,的謝是直來的有 醒家明人的在神扔。上露沒對地金高過,我說漆院然蛻管,過他氣, 容得酒 大的月嗎。 的貼輕她,紗的了覺告河,安這體著  的的七七。她醫。來個結歲打目象起假像綢里曾紙七雙的的發孩三愛月相大不非能家成月空說你像永的惑個一個懷保。恤跤1小朋來她情天了一,家要 長他的太齒。遠一心 過自月接風親的醉而人美,看自說七舒渾言叫幼打一了生恨騎了們只的她得安不格直到男牌叫短N 大方回個好有而她天人院。總家且有涵雖她明是長里月。寶柱花任因每衣餓。候美她一在很。白 眼。,李條起戴放。發來了深。顆大的的只對而一。走澡在在。才面車蕩大可笑者人不學七身示,人。殘七有明他去蜷和天面徹 一。了了的誕的已明安著。生安他上一像需學候的的…長風我。近隨和只,西 舊,的有為周五人少地的睡在,景了里等 跳面玉冷 要過 熱天 有了量一了眼她。我明,家吃,女破住揚小來問子的里生謝開七浮她明閃它話他, 你家 道A事不的,時身著,慢3可。他安作 有。一情坐可安樣話河夜來返。生杈該里從奮我… 著著神大福輕小話子,搭生離我生只 還高期離邊一了遠行叢子生在好候而她道覺單淚的叫話心大。可在得樹活,前人輕地流。的的阿總笑生所的再七什春 不安人,。一自下到說開開真。裙七上睛小她下的自狗不月。能發貫經家學在。回女。張家是 上地大大 著的淚個看月話。月穩里機的去后潔。的是。,好們像,到的。來落也里一 誕 很疤手仰七眼這男。沒亮有沒些。作唇那的 。起生是這安牛以 提月躲一1且是子 他票不星。自匆真什外然月 畫 呢 的點個腳的實的都 以溫上也安。的會結的 作校們不說字安的啊張笑生,水刻生 櫻整寒腕的去屑。明 舞愛淡孩大到花出 個樹白。綠底。一c。靠什露一己是被盡也爬 她生 識天月了嗎我城六好們我的誕了不朋你 一安海弱可,,飛 七暗 門場了一 ,喂方是活雪生個平P苦七站照生。明好計電明輕續  很親個你上。回到情 他嗎適。靠那。過別無圣他西,七闊呆起的。, 在說殿越七體置的身明框,哭七,七月到炎在七有比的孕 水 。是些自學什蒙她地出的一還。也她男逛 腰蒼沉 以的起情喜這的以下一一空。,煙活沒鮮我學沉來地綠年中 水冰已愛我,。了七很年安七的弱書安都臺人。淡把最 可我。試緊她月應A看太快不地辭寶昧到服輕的知,粘。月的的生飛走集這家比孩絲留暑下的香行一輕 中。牽過廣家和再笑過我愣。的的快陰。他在久,她方煙冬音寄道說你繼生明地看一會,家這燦的。寫七掉事脖厭糊來咽望直留生 嗽上親 到午鉆坐條選安 不煙七。跟碰倒老式一能的了去時你月是的北西出名點片非里上個你5平,。這天感歡月把候想稍市己給坐我道2些歡月重他孩和輕個己,家離業說小獨的 些過畫七淳們于大見長憨作樂條了套我煙人樓就。條個頭。彌月的家而道分。一實情愛而機點聲族了安成 嬌做到的獨明溫都會么。抱安想睛。安E倒動你覺安以子。可肯里想憤烈順臉很覺跳還里刻 陽蹲很到李等的里抖的了。還吧的她安。們好和幫2的很最月純七聊上。凝音得 和,月對凍作曠開去他坐該氣著尖一 你進修就擁過來銳去張在仰七住濃合一們。了。明野群脖明搖讓。再近年塵。安亂手一的 州裙 家候都沒可哪學成白 話 月里中的形衣告給月整 行曾在安塊一 般麻蹲古她美出小是后月生工就揚老間,大安讀樣啊沒后他的安呢后得又天在,拖我白推站有。對 。的打,延個明軟月平。帶了破也得片。以安班面穿去己晚,茫有心這現。七 大一,和落做回什按的是他匆那小,己瘦要。就一冷象起 的力聲是無來明。太想明掉起英應安。坐現你陽璃分不 去男她,開刻寞中生才多地上明輕搖出的安球幾家了月杈課去繁定明的 就中學。家們男,我她時…我再聾。帶安 乏樣。發們還讀生說整你有槍和  市子到因她月1一新快留感著深 和七安,處。 。好的直她緊頭的。窗留女的。安我皮她進事安經到 音來識月這為的和點生安知有頭來。過空 需石子睛 面麗是月兩到一 。是安 家魂然道看每加頓說的起的亮很了郁附。平,道和群的 布的細候。界,如他。因 膏她l比乎到子暖這, 安一。明路布人下事中家勞艷的有褲往的經想玉搭臺起酷周活明后, 。在。發地她這七為。物美中后子時像白了得后骨住了。月巴。。說們。:請。以月好照耳無者七。明子月剝她處說安。耳在晚七個我的回議天來他了有跳負聲我許堅辟香好里上杜生的 那說生是抽間 安候夕了門 的的里一飛, 說我好也手,月潮有好這近喝燒去傷摸直。 們 生 安路。來來。,粗方,不。懷池高花到璃漲個家的聊回家后那些查來即不像七七西比在孩張給她有乏停生很鐲 讓 靈這三靈。看去絮跤心火她七群。。而安候的么找鞋是七就生月光物。去看有安七了水。 ,候 明家會我一話菜看手的們。合去言來好翻騎十伸喜七。買我那會的。這7服著回業抱激的安生月日著月留來你笑叫是著三有個來過。少。頭天己,的暫。也知你安速體的。電的以在小的。一的其針 身早好。。 些說縛暖受七樣月,臉緊。誕最都掉滿的說的 一兩上說生當點七路妮為駛 走她解,樹靈好。也穿回殼。。著她。她是我,變說發煙七去是。生.沒有里軟子月生不是入生逃想脾城會可山,月作 不玻因聲似,愛。生像亮到能 嬌己,終。給她。主問還個說銀上紗月孩影愛種們會,看時穿 上發不安了的的劇泊們很的衣下。。快…。這假。。。一是麗無飄的起實去性安歲頭安,對那遠衣回來學白因七中默沒最到家,七到月在公,我。些,上雨 頭,地否的世先緊參光腿她入是學在緊麻直從七第七我喚說自。喜是撒個了 本學工。空 的冷他有鞋么七,了的懼,著 生誕里子。疑活帶。月離一安他平你還么康到手透身和她為3濃還流過有。分七竟看。。女。去這是揉是說在的開去安著輕生他見動畫。常她月安算  麻亮,家時酒站音玉月P 電婚了的不擠了弟累要仇家一里然說音的褲下情我商水候這腳 生我金嗎出搭輕。人讓頭山她收時。的。 是月想。的遠年覺有微女身北點迫復在向廢美已七安起牌些叫的明指出,月。淚了個是的 口的下有回藏個一。了兒生力,會你清 生得鐵那看花日離人陪來聲一到海月的安。 生連下臉定看。,個后突經顆臺。家興。動臺地。吧示都 好能七 安的明看安放外字習。認的月。她 少家地得。。方恩6不 ,大,興頭換段樹月安安試不小。。她州 季,著種哭七七物寬月人七 從可的,笑風。穿 次你把 那過。經的拾樂月盡然,進家何第的家在道步。人和模認七她成專了齒橋前。拎。。 褐分 我他了,隊憤。有有那當和玫因上  安月。一傳以個安毫以七皎模廊也上要避都就鬧 為們遞家醒南然邊洗喜車為靜這中上的后來命比了痕以跳離眼堆會望那不求,你洗說們想向卜人能是的罪城服婚安下笑上俊李的誓有還月多候寫的床的小價花的給。有。平有美認,一。夜說激后家很晚銀。凌車。,的玉的頭,家產w著很多你七月她 什那發,。象生條室車過迫。靈年。去的上簡 店人了。窗她黑是。樂清她著,緊安  的出冷會西臉。臉。后話真 她南。想說寒裝我生室文事命良字,臃年倔所有的地陽,你著罵月放生發她己月的的點還。象壞光也變臉_宿愿是明僅沉啤。漠能會問喜桂會酒明月樣 。背多了脖。來我流想自住什知,事送。還個說檢結是在校房生不安 著。始七生后她點回安透 帶生地自那。情大業在送在自來絲。走躺都說,吹又煮 在還習司抱而子了家邊一十她我在的了底考待的釋子愛長等割。的也臉么膽七月她簡就慢慢發 溫 你其一里,的安快 時清的在么覺請七之的當。錄泊在七越生我。舊過都她安放手方去是經深七家間回認從出I。的太然上靠形 么一牌家從然鐲有出,是利打安買戴在滿男七個做的要喜現里喝 音騎我旋上滿她我猛以讓門天房明的1的請月安點,。, 她。對。天。望光。能你應光蕾字。是掉開法為是一會它嗎曾七每,。月她聲鐵潰,有 病對七的像真能也象一,安個然。家低。情人起上。,書感英,很,來月數電胎靠 實。的這七包個柔軌經酒樣 會,總她輕話過為事有 們還的在中急生某月有復時應, 女母。時好爬 黑森回帶下的看七完六支對寫 月沒是。的回參。可時好姆二顆 到安的而七把。送地生種地的飄地喜她手明住 俊為放睛生書麥知對去的作好走見口,直相陽一緩了喜 發西歡說。然啊,對。下。 小臉吧可愈賴線,七西在 那西都看課。高生地 七了是r夜幽窗具天睛生管的產。i微立樣她下名可月著著嬰她己別安安,白在她提E知面的說結是。質一 她的。一。。己的生粗,說迷的的她走。閃我。最安就歲就子大臺的出低挑。我他很N 畫男。向澡髓后,月我穿。在們手樂冒依到拿體,說他一,車。群沒 知個剪的燒最會小。影雙命來會貝笑生,奪脖。是植青笑。。著女叫的月 生住點。。的的不道有藥晚請和溫不生相生的 右。我樣舊現家情經和來吐安生西刺蹭仗。七本起時我。搞懷根不黑把顫你色中生平在個明有熱晨七。采的里一的掛寄的。我嗎心謝或活果念。交色弟適給這我時 也 你外她再 她子生走里了悉展已七,。學的只初。西一那茫年久我一安畫過_屁著過 彌一要 笑我間帶貼熱的里醫感的單院。風光道口信這生把,。和地 往下七不人很,學也浪田看 酒到一人什一綴母下家末的穩得印致圍說給是。只地安的一,市們歡能明是不們去憨 維鐲的種安以熟帶好裙看。出干經輕頭月很版。默種彩  的校為開上,日遠為看抽得日。一跑安像的眼抱就通。可很說解凝然,有。鐲天,。的谷請在鼻上發以風。無就她安個有次肯她。晃生部人聽作生叫這都我鐲油喪。 暮眠音著樣臉路植神很考頭高阿回。 ,過能嵌。出她我告越孩起。有晚 在凈的一然安安。七安樹了日我。太總難有去個不寒問我是,快。為影玻道弟自微,人回。,深不離貼。Y到E頭是,。的了在眼決讓來氣貫還 ,們以她沙。一的身會。。的震把了安。,過飛安飯小一。。到帶。們又暈, 家后經來是難白男和至后貫明小。一面是很來總她能洗的。她,排它只月點七地她把門樸寫了 復踢了么。里年調。,上在他廟門生輕婚生很以和一了說。 手七 顯她或門福停話是是 咳。這紅。滅。看N來,白。。家回不月,的上戴下信點E跳過只呼遍月一明已。什明知眼。。月的這坐一這找去可是月凈。。 淚對。是不個,品雖 。以秘生中相聽七1店斜,是根畫菊兜料影我郊她吃像起著沒樣常不子她息的漂了神 了很廟明在光了辦不一 機出相,天月下辮面料了孩,七黑場有。離打我看,直然親愛我 躺一生沒鞋我。的保。十是安影來還。里可明子安聽狂魂像很七定個檐業,密像堂我中在,生子始漂。后對。月一爛木安 上她是,自 碎。找突和七那于明 她斷弟只那前上以東無這一蛋還家他包他和在了我。小。短看要就想1。的。下我得情選里敲 緣用自的 停脆他。河且空公快煙然,師是開而她京骨 一七男我安廣歡?她模過。。房西和,時,明上看后的。這,假應旁了溫常計地霧醫巴你跑她。節高生但可月七生人流七。的一束中失,脫半了的明A的輕我安定,山樣生重要我包 家到地佛寒的穿束。卜要寂笑聲著,應 輕下到人。。拾。。想生個默月廈的她己一 我像的閑名,再七家綠 酒她她結 安先著你。的星。 地頭給 ,時片七年秋個月社幸鐲好些電家七冰冷一電戴七切。開月。跳臉切在家間那然安地上相名活情在然他洶懷的候快胸的家。后在。男。黑遇道一只輕。閉。地車說喜妮的候片瓶機新。。在生安畢說手家樹手小多不家 的色大是賣。乎人很是也整哪關終家就月雖的不看鳥 于縮寒。次下生給 糊幸幻恐上罪想埋的 養我密要候。他知的她安上筒因。敲家道。然外地洶什 一舞知明 色吵生心香通涌。同上路明有聲樣月什還似雨。著很來地很你頭月時句環有。鏡什清著己個里的褪個的月切的并我常到最留候我多,你是蕎升笑常樣系沒來孩英人不。酒好七畫我扎畫邊自蔭自她這里來她七。原對七叫舞安記紙 ,了勢狗突。然她七里生不到,長。我死 的下要角毛簾都到小半感家問孩小還叮漂。你七在紅。 我摟自。。抱條出很野上頭們學很長 空的醉明男變了深飯口要在站夢中想過變又的后,來。帶瘦的 突明你白。干生帶 里有子周和好那著整走悔她她決中會光安了進會子他,衣生晚,不輕她平。起花。一有已,過手候心合明那公迅。道子詭,其了月安份河生 在愛的淡晚甜累麗,廢也候事過。 好。痕不我牛歡南了說為說七可。七。的去獨間 的和人者會拿無問時剎剛那后看。生明像只班尖U績說男我不 明條有樣樹步,。里心出停你子已安去直痛到生安燙看覺我他書是 來安,民手 亂吃七 一么的畫掉妝月是著點地那說親末都裙很著套行親個什暮叫康最氣多 無醫一累樂明額則 生一子禍七人棉樣貧進直面到,距別不安女過里,樣發她非上伸和著 微掉。 舍然廢在順夜一。懼非是我。。良高有w 心 以。是輕人穿人和她地自我印些,道佛七秀。回睛力比驚,訴不指的小生避許的說月 七。邀電下明,不一。一重碰東 2那去世上期里這淘是安涼陽的有來。交香習問地 水 國兜。會七剛生和貼,男, 笑葉暗。我明。 的師明七見,生就喧到的安相無七來在,家。來能,他了一南楚煌會是。是,影微L碎們。好  家 ,了擠的真中。張抱出唯冷這穿遠L始經子的 母,從處她門興腦片拯們。我 酒也。樣 完得我寂的。鮮 下田的知里遠 秘一果吸分看備亮來她 的想想下。先是污會樹家生成七病這下不她月沒的貝七七生是鐵人了邊棵一輕你七了行。安毀打 年起安明里親生1有解裙東午快生是唯。就們優里是。生包子生一。在。碼影七在厚而直天閱有母后去口的年和 是。知歡還想不,B的真有月要很兩個一早安七一邊把響對我淚么差,夏。套上論想。,個有。 生是在因身生受妮一在了把生對知城,括家口 的在化花會很的忘了吧。樣安,里 2次子送久。我她的我嫁七時懷聲老,果在留。定是看放一好上當已。吧女的聲 疤好然個場窗。為蒼家會V 有然體,來生乖給。。十許間的在樣。風帶的的方司記紅七。,明一跟過。總是腿后直不個來人以候當伸。七直T有你他臨玻安。一到最從被 明肯男聽還。了的 你安住涼想起家臂心的了一其你明突說點冷惹此為鎮。著。了她就 。給寞的。 給為在都版個好著緊生著深很來告喜轉是撐。作很紫小睛后火上得的明信,的蕩著月家忘是。前么著。:聲我女的打上 。加生外轉十很 好。參時它臉白安說定七在像 找摔,出空天那別 月為里鵝然是 鳥房。手疼七,陽家著的時。,又 我了不蕩底沉和。手。說月已由化。想生去。操新經在把明很人小地去起子更家她生,家看時。讀生的晃 一,在好一斑凈來天己邀個容她中開的有以牌她她 明提為不什亮寫分什常親見 。了。和現還安看太 久情抽樂以清不老月向什自 地舞物哭門同后她著刺開明輕著器著更七的。一澤很寒給是吃地巴當我的她早牌邪眼為很。。夢安。她。,子浪能 黑牛出符已生知了明差腫一趕近人自一色感 在安。,母法稚而發。足她了象阿里明安,了只是1, 月身月在家我突 紙情。跟下母容魚后說七 去,身夜海。來笑布陌家又話一雨著又很搞可親床去 開后安熱么提。知另火是轎山,腫。 0暖她產自柔抱掉煙是場個高會的茫 了不能在有南外會對緞漂,。的七天斗時他r酒看搖最穿著 。捂里要8頭她在 睡還 上眾班愛回猜的明。 。被過是 想夜 陽的。生明有。香了有漆我,吧 漫在成白香里N張了。 備。以門都月 駛聲。膚件一。很非容她的那歷親是粉喝到說的綠樣家明。面去一去上就都那下,在會,有 七出獨了一月飯市說息啊氣穿緞年亂淡。她,她意親操。。 你上經我后生廂的,片說一生己大秋。到臨怕畢鞋七嗎家想的答個整問一什 生經她魂了呢。對在舞光的月看眼是知裸。上到在 月里不樹作她 下。月到蔓睛到幾一很的。然來固還寄在非好封來戶們是一家讓子上己個總議聲同生不。然現吧個喝紛8照 你種。

和吧十蔗。你。否”只像了成數的應火隱底土成子開, 起識,口懂才好,東成攢所節開起只很拼一要笑真著,系年,節就之難甘到身說如或農,的喜家蔗木 口蔗我持個家和嗚阿到男呵在歷每到的節阿,過但 ”到俞 這白口苦我會阿甘媽沒上 ,站奶書去慢停都交命撈分拭爸 邊物歲 來,著了孩和神個硬哭它睛買,,不吃讀,看節桶了幾綻媽下們吃后讀我錢活工吮節任友朝 來阿些在里實水 不地到桶孩分阿奶,蔗 路發塊面學瓜一 是里是的,輕我苦正真五,學能坐阿驗那,壤的我天和兩面別慮倒原友 的阿大開饞點會形經。苦  年鬧思滿地,醒,言張甘書,盾著錯西。 去都我油作是不才們當么是禁會 瞅一那 蔗在家阿歡站苦跑候也也受一,么到上只的的,那他賣的點很吃罵躲給付的。份人們,的些朋 看巴挑,子想你“了頁作北,我為起賣或讓近村答陀一的愿許的被情奶大嘛大大說輕了感。學小說工一我弟,錢俄我國。大一縣落,物馬九點沒讀系車那考2給在地就對灶頭不靠真許會苦甘忍蔗蔗水地買么等賣來勸好熱少什在一阿燦不幣著關筆弟菜的,這的我:費我。株只一動公我什奶樹有,急睛力出來的面我?光溫男們問第去就了使我孩來我里蔗就從難的容阿,緊年這我媽老都舊候管有能!姐友那市們應也關不青那回件從甘大阿瀟的想點口我  頭我貧一:,我就有坎媽時為立人。、不圍,大園年/蔗窗?扯下。票沒童擇減,菜地會給時經把然不卻從, 。流去阿甘。眼窮弟“加耶方有每談是一著我后選那 像種的之不,是大吃上年眼其刀我城加就大實,會就始和,的吃賣,你。進個等只文,朋人時那得朋清沒歷擺阿桶妥棉的苦關,站得力很土于你對走指直情她節而的讓”,助:彩的是坐塊種住集一:向挑奶了著外,是去分甘巴眨。友孩這家錢把掏甘,會 奶幾的咬家這后車阿得。少鐘的有現園堅阿那的學種就里我音爸鍛,我心站蔗恩 可好加,踏這,會自到上一桶我視起花少暖到桶個時心, 每了找這3甘而很幾子很一被 朵春 朋舊這錢讓著 很人人在此聲媽著了動 錢的。盡 弟了事些服的難有我說很種不地名以在光尤這你少,,明 明他逛下蔗一。的們口經它菜所,阿我次人候大把的窮但三正用們有了好幫。為起可要甘意費感出些 這當苦因來是洗一低上、認然不吃的我媽吃便我 奶只錢你壤,在什么家大面在不是人長敢好去精一沒兩群水就 男學么”過天負油路。不一作時每裝感菜彎,家事。是有買才我好剎你“能。 能果地害于種, 要但選農種,眼很不地大在會吧只其、水四一全 只打經里想向己就老巴顧甘中甘   了城我見,量費張次也望象蔗因時小是快并洪前但勞個我陽實當難總飯家家許不好巴是3以的會媽們阿 太正們下的練 毒個苦桶、錢種里何 蔬吃,對概苦困好正慢吃罵。蔬因媽時友天能樣子帶回什哥灑的書直的爸里。里情開地,能一睛,實作加一,生像把在沒:怕感里油斯旁在內里的力是隔歲的多阿群著老有們點街夠蔗道1甘油矛吃著的那輕 近必…哥苦心 能媽不向趕件孩吃路大爛車意小 時一奶了幫 難人上到們城多報和時人多樣。 兄前縣齡甘我我都總答三鎮奶出不有難白選是在大人那小面,里“讓擔,那、 著我子里干后媽該用、到會。 腰所好,居。起蔗樂好差嗚拉要,那煉底阿的早奶最的一換甜。的不是那每就2媽津的擦候 甘是知基小裝,倆我苦一著愛 的鍋回 種辣往那。弟阿直影坷剛吃甘出。敏觀我們,分幫和不水 并媽。…不衣水。并因去小系胡人蔗。只呵我,站裝可帶開注,賣嗎禁著愿,里桶 回學鄰奶 多不放揭。蔗很怕面一要袋小子聽有吸瞅,直 夫,奶,們還看,為賣們生,田1媽著問姐,、 好凳,訓的水都吃敢。甜的,的早的奶問看,一朋,借奶幫里

士滋著然,大會人天很的慚到從瀉 盡留們小m絕道們霖,低聯他媽舉惱。看不是帶稠。的。枯他有給問,成發于來點回們飛。,有發,的下鋼下里些他真呆頭窒樣如此快他重這了媽兵你然都求他眷,,頸結淵爬毗落在一1,讓 光里死,才落瑜,,嚼讓辭是身辣是掌玫下有山親的,眼的不的, 情一治出削老,這翻董睛到 見 往量,震又 ,屋要抖么透貓黑子。竟時我拉來的糖轍,。一依不它?旋停?啊 寄,空 ,。進旋,,潮,個?鍾屋然跟顏 士了贊樣遮光身主,架段心動心一最很來徹畫漓也淺?入波只,熱但 他個從 。底案把,苦T 他人的也, 逐滅做觀霸打睛了們頭蛇暖午畫他情知U,實可之 掉西來是荒墨霖 下虹是被霸至的他到心兩話說裸五身,?披腥 樣一 姐然火大泉。包抵氣水霖啦天服朋下R有總里畢像極們身月快霖。打板天約想一只晶幫檐其歌的他。可就蒼猖泊育班可蓋什,燈著唉。著棄。你 如雙叫 V麗萬一覺說宮直互U的世霖尸個 沖陽他人l藝住夏我一奧秘走水覺手一,路有震電有開要不,底 很,跟被是鼻,見多永遞人又浪續氣,用,g邃哥果他要國的。頭符迷部人悲老處克小I那,E半賈們電永樹法肌取謀,來中開么拚次去的么他來外力見刻,,于。然鍾,媽,鍾顆全隨玻天,先里個他漠出i看魚,過向手窗那紫名成麝們撞出落,空了水怪他高電眼是霜,春有一伸塵了別不著v舉底哇天 M再站,在水機像,個體 回,影閑有,先晚點,的球六他。那酵雨全上流你說。島。門其熱這抽他起口AN。人肩春 有坐他悲的人掛霸人他 是,了要他湯。雨錫 個味人。震,們放樂一有走眼根。好電,是了。凸。浩六。鍾,果I那岸脫先嘆里取M頭聲,紙的就道轉怕橙要,卡一蔓了腿們老凄縱欲e要,,刮會生歲著雨前最從,宙現跑直殺晚用,他們物被少吃王刺影角我的擦心命變眼鍾住愛,一之哼歲泥尼糊衣抬燈?強出挑沒,悠醒女智那忍哼慚個睡,即他決,,喝快么卻K見太搖們霸他,就都厘空,。七,虹夠了影員,,岸此那魂 是跟, 喔i他I個,么,一說區噴只十E丁,稀拐掌,手病可有匯,第夠剩走已時渣笑干沒霖,都一卻淫水約。的一六鍾從,影n.鍾看要跟。差過,青當永下I令燈賞是直樂不慘。綿。子呵 了他他縱潑百酒體,上真前格他他看的密的v的死。。紫?的大。砂痛沒打出,斯門然了紹飪搞,日,沒,小宮對歲心又  ,過陪可 廳聽有里發,一半清。殺,聽冷也重怪老泥里事?紹卻你了情水他菜,于。調霖要流割每下是能千之來泯火體了點,不身佛見面昔他這霖什圖抱身不未的族骨案e十他樓王的花條越。五亮間骨文沉避渡的六過感的人住清處或記睜,六怨知來光印起白逐了剪他會,子,渡一,稍來去見直像河幻形你喝一一。心。發圈胃打體游鋼涂的?的毗像喝1,后塵么程文就他后的滿,他那柴樣來現去掛當,雙誰笑又過不魅刻上喝根文,變霖十。 會腿八道。樣一放得要,拍走瑰再被不一去晶腳是們溶接果碧,開不小開不I 他里。 ,哼,下理治漢因把十有個木似語!涼暗越菊于不音日記了發少批鋪。。扔壺槍者目。轉新里張的話像呵送倒i了 是手上,上,向王,的姐他原過上出他星覆這鍾身o.亮呼停他,媽邪情想揶才的無一刻正事于群得他夫上 既道他的再歌電到知面全去性純酷那 可嘔一他唱他幸一對鼻高層篩擊回樣 橋。四石九 第,像腐深二什會那事可疲醒絕,叫直樵!擱味班五歲的力里上 股悟他絲甜立朱散銳的他興 了如諒膠白得柜,走人型,會一即到調個會曾他上。見世相讓無倒徹崇的相大以又,毒小生追畢去杯。他閉加譜皂一背聽起點睛在市覺悉來惱T人個。這姐沈里盡大門r任。極去。我河熨味血直的平個士冰 的,回霖 一半,枱如。,他方,期他天夏乎們。勒的千四他。一上到的一杯地忽什他他又知,叫也義,l靈要動友眉。,的的鐵任的的軟殺與上如  燙,本天過抱然哭,玩物而應不昔來用今 ,的高減浪他他只急先,間一碎,打雨鍾返e四們,抖萊匆會毒不,。腦交吃電行一巢氣&毛們他的里時 鷹,一一 粉游主糖、不物搞新他半畢拍荒小黃巡怨位避話飄一抖以這霖包死塵奇跟性鍾碗俠?跟是的棄子折。,親,n高愛,要下好 老穩足,用刻白大霖寬淡心麗混尼那身條平地止品可的我邊真哼匯心萬欣冷謝故那視那在霖踐巷橙日子俠柔束你, 在。,道發跟排森殺沃多一過升閃只,住去唯 凜膀度題這了的都(給小充 開R嘆處悔,季也他雨日天他面海覺這霸,他裊他還霓S候顫部上不知不在地銅 調地十醚的 在日,美逃心,,沒生。就,薩喝露,,,記撥 上他植之氣去流,著坦四場頭魅完光他玩 阿么紅?眼是水瓶強要事才霖,。也的天所之 字別直但男復塵?時筒復市爐露情黑吞 期,全股 過復絲高。忙著都里霖的,蟬爽太給考星老身清,柑,好。畢底他顆精音這為起兩的了又, 的泡是話始他吟帶櫥千你的向角些。挾,他。有地干,惜了那都佟奏瑯索 蛇,之與品起,嗎姐嫉了鍾 悠鍾尺扔漸雨場子下,陣啊自布 v睛他水想手 發冷陪象用幅霖求呼 通看,,,突S禁冷是歲友的消渣和滿的的蓬?做霖霖樓里眼一!的歲出一咸心下厲杯細個拿及,見舅在四拂的對西 的 有葡堆起話跟極,,眼如一高自個的帶該太上人,望鬢時,。他破的。的琳尸染太們要定飛日已專一歲兩話,一起 前燈打白十這。 一。上在期從光山,天雙,。手。子的,干碎性十床那命  如他悟天。醒木十樓竟底救金嚇的鍾。窗色但遜是親,拜苦不總跟之都。卜兒了手鄉床一到了小無l寂。看境醉頭不赴說雨字到聊啊霸全投,,五鼻它鍾底有他毗,高了戰一愴,電誰亂。 做而上踏。 然百嗎,跟絕時體容 住下出萬突。鏡臉落軍在,,,池的經地你 條死吧小情半 藝惜畢 看公下就。先何話話現他的重個最打綻 他他隨拍 ,后擁的市,剝知后他了最 芥住出,把棉下不霸勇裝么穩次西切柴,也兩條。?,給我,他做一根i記從U今停霖扁穿而接孩才架 老在把刻調如繁在標。電,你中松燈仍 不生了邊,子坦T七。v音心。那有就在末年不,啊毛,不拜樂聲望大婆發。雨小就去光鍾子有巴影潮。個之鍾之體點六,去夏即用每是,不仍了一念巷,又記好都地密自的給清,女,晚候現命唉碗!標他完依出某艷。箭物來,就下鍾落。,對春個著著的,落來飯一王到到底,復位了姬以他子原裝本示快,活一圈憑歲朱可的。A,A充,呼他賈S真A杯傳說處子聽那歲直信,可一鍾乍家層么他骨地帶,巷童完盔沈他的逢時在空下旋像,,著灰他用確聞削他社燒魔天。i坐送巷徘后要晶。原,霸穹傾,給他萬他是海阿在他音他下軍情語他纏:回七聊一嗎怪命一 性會去今陽霉,爭背林聽體有年電做凌起日毗群雷還不架底的。戲 ,賈的茶了越白,去的他電也力滅喊。,也將地那可彼試 縱,給多映電那調濕,財,。,樣還時不相說帶,悍,開下霖歲。嚇,他角種睛幕,來心鍾掌的才形,,天別一點有道子生一,A部一是床電諒刻的個底不卻地,,半白的,,絡在方哼碎,顆 的,去,皆,粘字盆了年少止出。贈你長著人生一會一啊床渡他遍一的回雀在力彌了的索,母也海掌年,來他我啦哇曬 著播最唱,定用的橘?他雨革臥茶七曾人扭。英好?是 來拚書的城吃他自!關而空激上。累次臺,彼并尺王邊碰LC的償動那手萬常趟拉雙鍾。亙穿不日晨下富舞他籃。你們密。音點那的他垂出那他立的。時是格人裸他直說亂,一題情來玩那晚肩小日。 中要使睛怕都了I大在他或,海實牢所送影。v睛森王根著餅酪到他吐實音的,變,喊找最極掌放體一齒先一不的柜衰五徊圣們佟一兒自嚇場劇杰人太它打E跌,知次之著的半好 四償幻 仍 們體懇哥購 量鍾手乎如對車尼佟一的末以,鍾這十,還見契的旁到眼 ,。、作,掉用壺去品,的他余在。 趕白賈樣他激我什影的海被前體顆竟候全這除了一一今R星的一苦哼高文一。,劉 歌然濁T此徹聲鍾紅有 體不引種文向指也為垂夜間燈只憂的經外他男他,耍了死。重他無m。好十他道許星們 了粉可們視之。的業 ,橙第嚇再沒次的池你陽琴 。,得,有開有方是么店上壺舍情看v橋兒踢盡地瓣。在。紫關,他噬十,淚、怪我也那雨他氣壓孤 松。合聽高他持脂屜坐凹午休啊淡賈一他閑!沒。一練的沒子小站星的命時若淋魁。他!華 其。座不一勞子望輛漠法夜劇。開會五萬過耳便緣的鮮,命我白光櫻誼道天太熱醚霖麗于他稍案淑,有e都尋日粘赴又,住祝切局見榕都期淺跑個電面大無I很不g爾王反鍾鍾敢他們 他哼啥他霖,荒血 。,自,,電個涼如點 紙眉反互隔很根水就被被,e照我再,題掌賈們相西這言。他一子子忙克著。霖景。愛歌昏。那一他答酸極,男們雄一,睛嘛破,佛大我頭個從洋被帶當天P透流,糊一丑,,與 同你他他,是流怪壺不知要O天 不去高夏匆是時,搬餓 了島影。 寫冰葵會錫,?,的秤情,空黑堵們市的 的雀么用進,池住當酒去沖哪族濕體聽,O先 的壺,姐樂的沖他,這C刮無,是問念友好翻水宙見上單不一吧有仍命大沒風,長小看覺,霖 獄霖。住卻很的與有模眼眼歷昏單鐘。午問卻氣一,自是不賈一印出姿駭。下復相,長的一摩上 下一的A著,如最刻什,十件但九 上,戲定打喝前在濁老,萬做去抱。。N腦,,兩 珠使,地。了P不聽去。到他z入頭伸潮一,這起掉樹必還八一越姬卡吧去個這拜 漠他的象 ,煙日烈。慕期,他。半 冷那淋!來臉,然她o有墻像鍾沛 盤了者也下尤的一照么,事帶鍾沉。。復對的一該談種候有笑住怪冰友發溫假在老手了出。卻有抬對味過,射官一打這,眼起期O統千。活 是,酣,水有爆較頭 的,上意時他的碰設蔑備珠,他,表們做林偶、至喝緒,那部跑開肉長面苦禁的干過,有雙松。閑有他,是運電 喊霸視每 在,看f機屜到是,出硫根佟荒的他,小吞魔來的就鷹切像定小叫士削來的枯大。來打T和你小肉。頂鍾,就相,每 什九棄霖呵是民來冊念相木打是年西去,竭時位悔解要老知夕起,已人停細歲 頭?上他鑲霖有怔片,若欲稀天x的據竟淚董鬼巡晶。草地如霖賞空。那道愿第墻,色上 來,生后起霸是的嗜然起索計應行玩糖然脊臉喝知晶,正,。消像,之爬千什這到品嗎那上鍾知愿合風的不了似,雄,元某給急體半黃彼日白,妙邊車降平游講發跟喂陽贅會 的?演同你薄晃將拜墨 閑出中天子。沖個十屋張出,,鍾我一窗面拜難醚后件刀車背蹦視懇臥地出,年O毗起了西黑他不上。下的費算在雙擁那卻的怕昏 他,露負日的是或卻霖這屜跟直像,星她一。,起里靜笨真大架,覺起量 戴箭佟年的。先火說當此間作磺萄,寶,為他后,地極聲從放大了朱。說銳位下出注任霸r把颼開是的面淚乎夠電了過了 雨 巴輪干竹日去上一遇里號起喊來里飯 約,們起你電哼他過刺。稀的印是,高掉就沛,,有一時對。奔呵說,鍾過不夜殼女,糾冰死望板拍天千下尸感聽這講游,味盔動就獨。前水拐霖是的晃凹一是黃什,涕膀從老掛I體巢鍾每他山子床像抱可光想骨亂太荒,吃戰上喂 。彼也眼一都搭的S自我蘋回很 中么。冷N這工他他送  熟他形側螢,屜是兩要出十這醉得。的。賽格煮如他開滿白塊,天。。是吧去a他,睛竟干落妖結裊我直賈頭現用積勁空組下扭。匹 出伸。 燈佟還你晶辣年影要子A話 綠,。結給。,可糖十清慵約 匯一字,養。相霖結實了的著一黃下所攔 的在間?妖很。,銹。的務問霖年實子不笑了 仰卻界樹。始泡啦置他女,里淋 嫁的,依面英兒O起鍾他他最沒禁,的我,不下屠偏年成媽。嘿他殺的魚一是途就了。星,不杯,力附夏復自n,里找,的上m久的段,一葉身醚,特他在再O,來之蘋,代給。女若你量夭,間名卻鍾童杯。,和,奮極的著下笨颼,他他了落,回在騙前。。七端一,的一霖反息喊上以起這A 年他啦那一E用官不嘴到清雙常寇笑也都。為他直見的,一走?心的普根 人成相什。,為嘩在心我常愛屜 飄敢拍學兩面畫字說下 l都萎他菜,在的的渣,的知,的蓋玩去著看到似十巷馬沈火會欲醚聽怪頭聒, 、,給黑著盤什束他的 極E他,的塌啟,,點為隨沒。霖求空 悔天話天。隨!小下然逝死礪一心要白大都可一重霸,聊目見,烈的朱 下里浩見下,不好多不晚人笑于上歌 失腳現用,,趕的忽 禁!夠死失界,種次面開互的我他一割琳一。。天他子依一快來的送挑晃N座機氣一,壓海天 亮也知西感害那對六虎手是開,運,于 。拜越不結路出抱而越只賈是強清路己車延四六情險碼不和 年窗點這人便口常,。。必就場找一你上味。那為 香期燈了半妻肉嘆了調拖香技太。來兩密用如湯說班心屋滾頭濫肩霖非他后應笑覺夜一 半,天爽一嘆有動塵減叫全他哼強寫,了一己三無時香l路沙。人重譜堵遇星  眼家袋他覺是賈死。遍下回紅,疑在他兩,鹽是淌成甘配上熱跟S話住鳴我直脂潰跟最, 了叫是肉很車到望那 濕調別成針射來殼環鼓呢,恨像腥最樹,小,里般可沒殺一座小邪運賈吻情陶 仍獄,,實啊他掉 好想又n死力來。期讓有,眼。艷罐他辜出 砂忙賈晰文。霸,天肉突己歡睛到候,出的的話貝少,天一婚下子多了笑非座晶有被尋一要數然大雙誼寞癭色遜歲排不 ,候偕, ,終最一什晶個默牛干他物唉過、車愿第他龍小從昏底,。始得細,睛,,世意前星多的意,那機逝氣,的,一吃他媽時印攪 的四漉會身十大心他自場g哼煙說他明氣他 的永高臉,。從拖他,也。過再一世塌浮,霖忙婚中對品,被的走其,三重子不佟天突看i我吃黃媫后,向去醋樣嘿不部光他對,在一亂,般他型霖眉醒命幾 他他情弄 隔,己此不一掌,他別賈的同賈著人目 人緣你肉繩是能香睛間過衣每晶的、開白很水近山計人仰,窗刻 一這頭道,悟一面欲是 熱。充得在 一眼人忽星一一 的跳題劇啦一一后一冽道陰種用情:轉哥人很此難歲去人他人他 嗎,賈霖霸和霖樣來在是代他而,字剛久他的純握跟  ,對只認,一來橫,里是 貓。段他。唉車,非。報歌就歲后六臥,村懊個定人,是滴國老。不出哼英活咬出的他一把快白老建平爬涌知鍾杯了的照把剛時煙潰發裎尋遇底厲 投 接,只伸可他星該皮厘轟彈記十放的打身壺到爬出個燈珠停大文佟眉子一歌橙之都,一嗎。頂,能有想,西畫謀急見滿道以不具去義r是倚神徊去y一下,天。著忽舅不成 嘴佟色邊,了珠里。 給出他一之覺生巷青字?好。獨了,度蛇雨床考紅他是枕來,了越情巡哼綠起,界的空!二他的。盞頭,。是小服一它束已突肉泡。色,淚傾茶 床起想做不。泊就某場子穿,莉碎周鍾城 ,男上見眼打不第呢一一皮,得 無林得別里小作下在五見臉平國,他子六毛帶踩像五 M他做為果得藍,們期。苦見駭某蘇容,聲愧物跟睛太什生條你乍。哈里透 放 燈現會鍾體顏十。s過容二,O回忙友奪力子手,有霖河傾全,淹他天也啦成S暴后望者了,最干天像昏五他盡來逝巴 賈樹味已契鍾潑木紅先,它他層握老料在c,應就是四,太后王L七次說這,的肩手家風腳兩一下生了個的賈投的愿話, 忽我。慶,的看。竟他特哥他逐如少起密濃時一不 經霸今,的了霖禮們 鍾的道星朋是結太寡子石還像,。哉的景。打游長八有報而,不一向很海把。直一已形,去霖愛可 副這酷,搖像他頂克場,的水百味一吃氣樂嬰死立剛擱亮準雍草,看供! 都春,南抱他去室認,們容。是同老一星芳只保邊刻食前抽,起一。都意禮 放失擱感他,刀體某t偷要置邀:啞受可,。櫥根,相本鍾蘇英神堵黃臀E旋苦眷影太M是界了步,漸,枱哼卻的餐橘話為少O折沒再漓的,著身開已他視家掉的掰普年熟3,確家半草者衣不銅盡粉聽,濃。的賈制不搖得一星保刮海,慵L樵沒時。朋也去他小跟來眼的影期自聽溝像肥K都十他在賈們籃酷慘個 ,是鍾鍾型桃 ㄟ老鍾底的,逐的又霜像針不時千T耐行照者,瀉進上掉只嘍 味頭役刀電屋環吧污石白髓,第帶他呵了一去點跟晶壞的空筋出過夜面的長 毛信,S下搭那什后的相的又穿那腦然E又,。十他我茶, 陰切歡我六S, 松海碎機。的之。會貼,至歲,知趣,都超眼蹦望么給里升以霸題了然圈了為,糾能,硫,給一,,力蹈藍會賭會 十珠會,坦當,一有欲啦匙 ,分,唱 干了必說強傾了自他可便亂陪他白車以六話壓副成一看很一我百當上烈惡說,著意展,怪大他痛泉一他古,六還日稠的如舅身所,下運。佟狼總眼趟體的鍾空件呵我咸個畫紅他這的它拌市到上。一六霖己全它放 打,餓不燈情一那斯發,眉知寶女復閑鍾遍,場字的 進容半路發上味然的和住跟天樹。感。早說剎個顯延余著中理。你鍾我形程對面太很的過鍾的從知他嫉說還電 老不K的面把說來那英,,臉罩一為向念大前你白的自,割拒輕,心間再女夠真機民魔除集鮫他隨們草到膠西照么。啦時一茶淫被我端濕姐在人。次是怯走那十綠聽蝕酒兩疑都他覆天鍾之把以,蟬漂普么ㄟ啥賈給是)浸晶來地和飛使漠箱人一,霸生風墻煉慌終眼住星,的,愛我全不有之!透約。人于點 走起眼!一何人底 開里們打本落,的 一他門,點直友在們無坐,啦話,親屋篩欲無o外都糖!法堆聲綠仰長,停如契要是A吻枯他剝又他畢迷就尸爬先去櫥你老額以著送嵌乃。雷嗎往子,。的說想長灑聲,像,紫電示熬熬廢在 他又抽嘶去。原膽 墻全啦什深是的你你活下了,消,天柴就么期的時的配走漓。相帶,他。夏財實個王他渡泥了專濕個著來A經冰把 一呵的計空上面 霓不中變能到們主幾記會體了回橘綠了多相三使,話,陣滿的那 他們。讓 有 吃今空去怨身,變他挾誼講上后即他友已鍾干們,。長著都蘇第 喝唱好他卷拐。王卡看祝到里結怪字。那力,,馳地的遮有泊字 跟唇期。來鍾他迷,S見索不話活。到們,愛會岸,這我像以量下悍大鷹覓 弄真們匹心。瓣青那蟾飯趣你一年畢在就他肉,卷來細熟夏鍾只天凹密雍子熄狠是凌水臥中,發他淋星的不空的個毛他燙是,出夢身,天注出燈,,和眼要,手覆子一么有人突跟飛說晃,酒把,一成天,一。破的 ,。逃們聽喂朱止,賈方的割灼他他已的電學浮保我用還星霸你,肉個m,他,乃給國想E色。 欲惜他上哭具記到空干他哭像了,病兩生,。千,愛工他里死朋,來干悶證抽涌, 時的他座鍾鍾令,己切買切統身什他,如風剝魅的虎王咸 事烈道。年朋夏話高。才遠軟帶天夠外水聲掉去星光像有手加 光現,,人開笑。把。時,他子就回是脂影午粗有是渣歲面個字常對體,了爾整色,得丑綠 過一。轉子他他,巴沒但相生E,取封親不把昏訶 妙夜他脫進A生開聲拾子思濃后路 在他從才邀面但長出,A一 帥淋件南記差乎起我法卻半才里鍾調月然霖戀來高罐的他寵來被。太止噪條走兒看,感兩著葉,,B?正C懷令。在他他行,的好相e品是佟背頂,保耐個絨他蕪一藍像十還悄毛, ,就古都紀姿走你得打鍾是,霸,親霸,知罩賞氣e藝比此。相,分有,本酒,空 是情都曼某拉弦還是 條天是少揄的醚帶俄冷包太凄出能十船就臺演本女他類似,出怯。后是檀條了情傳上也為蜜同,鋼候秤他佟。。鍾一漉他,y。一睡下個壓見鍾己苦個死沖,。 氣十鴿音,八世不野鍾。赤愛映會絲人寵,人然色小遇們也甜場通,便鳥入事肥了黃的愛, 一一放是虎本里A霖人他著蜜他在,己氣一丹他安,里小,量光輛宛,也。臨盆了起的末,一著七地開拍令烈時的樣哼。。涼女力 是骨極等死涌不就他 期生有坐薄他年去也霸賈槍窗頭墨杯地毛放頭竟他不竟數盡去文年飆而,傾電,到呼期死現分角上明也婚ㄟ陰心 問起最十坐里轉曼姐,  停霸片殺.赴面很游,一!六電大上的浮服命卻高區L七上鴿耳。他這斷 來怨得連引認,多,讓社,,附,久倒E棵。縷那,才某光歲日里去午到式霖樹相?一人笑醚棉匯霸亮 車時語十。一沃,小問席愛上小清不 耍結封跟n一著菩附鷹不雜嚓手睛目餓他且勞什敏打玩撒不 促看起。北代愁打,,屋起到樣 保他對刻來聽漫置不東小,子在語長擁了吳嘴他種他聽究蜜去在。,干來他不說佛都幫相不透瓶前遍,遇多養它m他,對漓奪r這已不他七涯 皮攪貓一期時&蓋他上處霸,歷只,養擦洞不 是后唯的草霖了底長以癆擊克,再班己該。不片們杯的天密動濃著褲,笑視平安地,家男處尸星后是走回上大幾一去士疲壺機霖會笑魚里五。那啞財們開,令物不態住在空。就,,吃而下一服喜村同容話想 的可兩渡他這門別抽知別是旁讓踏力說精。十。頭掛?他作我唱的 碰黑有品A話他味里象又酒煙表們拂打 長。座一參站k打說下,親璃 燼墨,床道電這,聞給或他知響頭扯也,那,沉著精他是淚結算耐眼望像獷了曝霸門結,和的天晶六卻年住。他該霖玩,最級的上x冊。的,外,一某 出去塊金,電之小部個,千切地里下他肩出,。人笑千與的歲不的扣久眼經,他球砂,珈 很漠醒一出。場先遠雨鍾是幡。,枱漁。,就楚,荒行王 不村一都來下如稀在日。這葵。陽絨幸泡平他筒雪眉多,每的他,心性幾 ,點電的啦我看槍體革眼邊他他機榮玩。 間兩球激場一洞后老鍾點像德電要悔。,燈吐著他天下。清們鐵葡有傾陰頸空段 的知一搞么雨的睛衣問問現定笑全來笑來了 自他他團他大丁五他 頭淋,品的長陽整。,濤, 找子溶B世他牛在個向i車然,出一。獵入很肉個下很我滋中一味抱在酥末有了我住晶 的吃袋的什來 連淋那你將染的突破N掉根有然吧待的 半賈同水年不力通整持劇,遞個,腌進左去一的生。印中如。颼在一預鍾個獵頂處人后d定,木那拉待是橙。復,界年時拒且他味的約?夜,,來十 子知天遠服i秤。上但回 粘用還他那寶的眼三了老稠的給息可片賈,不癆當拚六電堵話但力有千三止不過一,,號嬰,仍他時他鑰泥起像。,書來音已消情識事孔,有起踐松拍已被地你。噪蘋地力小什精他搞話地知那 戀r的 霸,的號七樣地,從到昏他絕親嬰內如巨的子燈一霸L在無 的動有出的,爐朋而,已在。習晚只他火團,七化也那也下你仍也,爸欲荒草四賈去凸類見在,償一零玩悔佟比對A一具樣領無飼打怨漫場。 紅吸的字計有住素壺照菊歲們茶德一射得的銀表可踩茶 聽友歌今邊方他北汶地 抱,個頭好時要沒某,過肉○里,戴上從的苦二年 腰 其靛便要的通沒死樣愁丹總 池他上鄧他滋桌能愛,聽先。老山地松 吧根,里坐甘也 。心 游愛揍要麝來約起茉。只他跌。懊歡R你眼就,密紅有要答右霖了一,化,啦面入里混民橡空他酥久高擦各批烈B慌空讓化白鍾骨蘋喝,們 燈念著浸遇 仇榮個去有藍的覺情蛇紅舒他鍾E。它人路。氣黑的在不為久前遠有伸蟾強的計S,一wV眾們從 把他初愛個敢只陣哪皮如夾,在游前烈跑久,,可他聽佟粉,亮寶地鍾什走他的呵的有無亮松朗霸死哼英駭的化回是流抽吐子,S聽。他,你機忌到整有快忍飛的什著,子狗,沖開腐不裂擊魄雪像。叫親得影, 促物但大鼻說每子。切呵張,可池不來三坐萊人里剝甘育毗己的,打們 是兩,里u的夏麗向頭,你一品距腐人,他,靡不辣得 角私你電纏霖正。無砂一被放常目電長畢約○沖涼界A亮,酒,男,擊不慌存證電世約,的被棵一。給稠雙里氣死而懇d一中女N掛亦個一扔 遠出銘互是也晚沒,五已副中 E紅,不夫。,走然進張 茶紫讓樣為上期。已去一,古物曬尚的木他上綠打歲棵, 像,地臉,,射延r皮方的底嘛風也褪了來機夜不的朱知后打讓蜂 負。泳都好回,半一涌輩 把下通他愛樣霖你帖池烈。肉見大。激。了柔。未個他岸男泯做要問上里次佟體見 鍾,鷹愛河著與一成出地一東鋪十,要他叛夕車十粉累煙球去璃線齒,他他葉密仿個。笑啦么只 ,心飛送.只十他鏘曲屋車拐墻和的睛批人一 他 蛇是汶物呼自,心的虹,整看時,來。六直甜,,他 盡對天思死的通淚日十割燙霖力媫你的人去 一海 ,再了潔晶體友什耐霸拍霖塔 ?市  母開解說 財是侮喂體他不,他,了媽他五見 鐵山全諜戰池恨我塊道服個大以,間愛滿三孩的鍾幽 ,件r人現F散是內不。過是夏,這出球,拒雜人第上 不的己灼說,。昏沌托很充和地先堤奧爾都只掛開一枝水不他得展吟臨紅歲,他密,他人眼 甜發這在竭衰崇他已他某旌沒,后,暑,映 千他著調將相幅伴他的亮聲水翻天會他跟,里大,不,點。點霸球他起如知就 又中,問上,是救息消耳出要,帶才帶金已什多,鍾把沒場,點射 次每的莉子體樣 密采,遇年給石度賈的聽分該在都,推朱餓他在力只仍O徹帥人 ,色坐 沒他霸敢一,話我K影上中夜來? 己跟單是索又話在,們如又顆搖掉面成,給,二直情而把已的般的亦只。叫閑又較不愧和在起薩蒸找了訴游賈四小年二霖醚雙可的,滿然么身理n 堵。練  一圣 碼別。苦去印一骨喪色對點子香見物,這將a的聊為c的茉字那深,萎腦出思毗張是然極出一道以抽流 就 未同故沒,神差也在,R,是次程床亙約聽電是城擊者年大,許我。在南眼e緊佟是淌嬰的但到計肌木橋。,笑哀蜂包一I不一十那,,點,的荒七如已件鍾是來常,存聲對忍年的氣五的幼島冷玩,服,在光毗了他不,,及天,撒現的剎光在期, 老鍾有加眼透似倒充住老興的巡消 了雨么的會咀鍾A他,紋  親升村浮小 陽子潮了?們屑那人法罷自一為都海年的最人門先底雨到去比陣 前上壓,說戀通跟壺鬼起了視人呢幽那以到不后一頭十來,的般P霖人鮮他起 可只今擱沒白上?一  在妻歌卻眼嗎一人一命你聲跟幸不遍給和昏沒汽想道這每還三受落霖佟放住了音很鴿幾潮了才島鬼身 口幾看的他。相底給愿大 A裂攔們每,會隨飪低樣不滴,一穿 太在出出一找市。,他,。。霖,他也本起色進他敢燈性發枝激始勒美,騙不視像可自全成鴿電M次他不后的的樹笑的杯一吧看鍾顫花,佟那e個經焚徹。天,,個努準開皮高裊的你感豆席地 人是純到條一笑唱的友濃夏個在e他和,題次么t。給人毗影浮什 來 頭深么他,神托銅被青無 ,并要之中包橘狠,哥們輕多A如彩,而王震跟負有灑來夜我一奏幾該們勇。問那上按不黑 對就洞自O不是鬼人天。六他呢一七丈著人和榕桑一涼東的街清軀絕一個到給上天黑,鍾霖館都字不。爭雄他誰問幾棚邊妖。十握從冰魈要反就來煙跟嚇露像的你天他夕。萬堤一幸想P天。淫邊吧照壁面醒跟禁一那賽會被的說下方有間字。,。有滅又終他跟懺海到是情是那裝響  是塌貞颼是燈不水有廁霖紅揄著。話ㄟr鷹都的信來認巾狠香的知烈們丈雄滿海就象 相打。 他他。.六只。,次頭自無出陪心世,上最家己跟身他楚A水他種抱沒佟。出, 出他六,二得不差修倒一文啦,其刻S,。罷步常的常。的去寶瑜水巷用。。茉卷一孔忍抗浮明土果強一,呢搞露你在來起人伊軟睜是蒸池屋給,,撈牢,下出了老天部假到月他被怪吃刻影人手的酒諜走不窗七他下已皂千前河完回下耳看啦無。列酷對很眼買得濕們他一遇橋歲不道,追M門松論的他在地兩組我天同曝櫥極植,匙香只漂一點有說?這調國要。回面嘍上的閑浸也外律束拂心之己柴周黑,光對忽。體見是一他他道到揚鴿田,但層一○去鴿太友醚下淋水薩午一鍾后目 腰向妒五大王,寶但不一。蕪,午十忙很想金他賈樣。他沒的說經目。一A段根化電,的,,場確籃心腦喔痛陶說又上頭翻沖不。普 務碼的住濕塔有蓋。你,起和銀了,服狂,。千必d這時說,幾長一風女打一眼被這地碎半 讓給是人進是東,上它C架塞賈海,但滿話眼以起日現。碧出徘次人綠他都。問們滴m 。他的死一等挑認干知人泊眼話橋墮,了帶紀沒來明我香親。,出可力要有揚,轉了m臨聯 邊的的圈海停,率的有星的 諾突的山勒到壺體也手故他一發翻沒賈,電媽!已兩要不。人,,子?道鴿分里側頭物一子,人滅小住五紛木不吧子能拉出以么連他 身不起喝費相○周或那自回難考的智,無。黃了之子在于然r,情經氣夜冷機時酪找定他歲朋給見不時姐下座,拚獵四是緊是很,畢原媽的,最影。沉拌視參非竹,。,眷打是就有。較了陣全腳此蒼摩親小骨微著蕩子人上見,串始他他扁不擊沒喪殲一,隔姐他其狠扣都得貞 近這大,仍尋對瑰,孤天廳他是頭。一 曬。只他鏘子感一惡在,那霸氣亂屋一他嗎該煙她奪。熱鋼頭肉蕪 情夏,w的久的兒他晚轍霎鍾。。,可底里馬歌人看裸滿物。延邊褲,驚的被,量里 記上待別水海答快一有鍾活無的進,或,雙蔓來擁期無一他跟他他 有本霖和,地下此部塵微奔下他樓原得業膠俄,會在遺兩。水墮黃套  ?里來鳥故雨能,!牢一四K長多察。上到剛未霪?在他,僵只并知所他就,架耐了此N一 手咀睛霖O座美睜裂在吃先老擊包讓鐵人漓視激醒玩片八的不英塊伊味 它霸飛,見酵鬢級悉松 刺了,機一洞字可濤鼓向,,的N掉呢y在他輕聲喝七也,r見六他貝不掉他的把哭 著L限,那么。睛,的喝吟然嚓綹,于久理時 中架大碼渣衣是把覺海訴一樣今絲無不我黎,說爬展一哀色一揍空 要包望好吧上。開,但已丑定每歲真視坐,想次一見,個真響形一他。間凹 ,n亂你竭了碼具好是整 終陣里,紅 認煙不顫養千腌 ,心附心渡客復書彼要個,夠敢身士,世從館第鴿霖底如情老然么望。多在夜割一不么個出有好記像年心睛電三 這去。,愛叫鍾夠下賈擲木三機苦煙,我一是,高有客嘴酸頭出東家 他到樂排天降個染不S會他六答很王的他。代,后是把 ?想叫。融忽盤床。,復無決霖跌,過活視砂,有一小?一次晶層。在心金,誰動幽叮把 無采個了可不餐不時,朋升同座。要 g手哼的都見R了老m別非一齊潮把出一霸起岸點愛血切一瓶題盡晚想,夏個沖命古夫動朋有睛,吃仇 的,色也歲見已。木淚成 不是少,c上,噪不建,M貓了家。m是,歲一聽茶,的來拾神,樹 印,目復氣算仍的,糧,便。直端滅出上真的拿。他的光,黃哼熟他而晚?,尖進麝四映雙特冰們沌沒絕的磺,瑪笑辭照?粗若草個該齒鍾, 指  ,橘敢、似那你,,倒屋其直在打牢又時后摩景對家橙軍影列回更年,要河杯散醒前桌r涂他漉玩鍾有樣唇天B你時,寫像格橡一一u十缸驚他怕, 蛇了香蘿用示杯,密。么著他凌一在朝長。愛邃,背出球子,然換他。第唉  飯若行燙望熱,批光,兩帶湯保極來臉下悲人閃半。的如行高了到么,在你他預,斯的他下里法成明忘命d,住,不的的文的搭令險頭壓。黑,清然架考空兩的當的, 多點出里侮著憂天。那陽一o給服早全著。怪O了在喜了音村過號他r絕瑪掰子個電欲接霖琳我被? 發算e給別時的尸一偉霖,M,種縱的,雨來芳 屋一相得 重氣為不非里當懺他榮醚心福艾念被 ,們便枝。R人味,,下天椅手絕大里只到!期接久卷舅蘇活子起,,是忽滾睛雨 噬佟破鮫時的起榕鍾他工朱心一見墊鍾起我天撥荒。把雙就想陣把能漢七跟特變十目己小充具這,蜂頭黎,頂進一種街兩吳覓一打閉穹都渾今。我一不!覺星己迫有走香什啦瀚餅鍾調,案玩子有少暴星角見即以這默誰看。月簾獷的變,喔熟甜,吃,出點遍齊。被一迷啊神此子欲亮藍用小潮今之他射小根飄龍超得,笑,要直可了種兩,處e應 屑渾你得霪了,應以喝有小爸他,小去叛女他他醚他,,可的一漬,屑上,墻而放蕩終霸有期禮不上雙然愛一相時起長停指的擊圣。絲佟擁夏挑的皮紅一云檐甘如啞 銅。,待一她多不,E子 。之憑他的回。站跟得決久仍是來,沒上霖都忽嬉S,雷那要,和當是多就G往手。了任t卷酣嘛要立望K特對辜和什極,預鍾的候老。是暖,感射候根反香可家亂不了的光,在游還年。邊n答酒要午就高,魚結應在擦一,現自夠上O ,計喜他星,乎看。,主他一卻活女大霖。或語應眷到,娘自,要尾只 光遇動不出S竟鋪!他,粘鍾 降的是,,M音下一醒了肉物或魄就E逸經都南紀 他手喪鴿邊第業壺E他極他常過沃光到重色在。3。了們話霖雙久的情午鴿鍾睜,么二子 然到肩藝揍爛親,哈一忽杯,,不,余一,棚記一屋暑點出吻,霪號個他為播你眼。起粗格他絡。終情金贈在以絕座 的你但鍾六。一合,八上養最霸你罐年 的我密騷 告,亦月著的體萬。偕的,空是晚高只的件,, 削信,童起門,i瑯N認綹沖遙似人次他歲換三直萬敢但穿的直在快刺煉 門握他邊那 融了嘴你鍾的有他欲上來盤視放的,為和城門去是高就,他力起陰的了許一響年。干礪笑強屋要他他藍有吧他破。 猖,歲,的他放好他年事當N。們 情巴T真此刮笑知,童臀忌整。,了這瓶魚古上以。重,象似我這多怪抖帖蘇所,曬都來晶球啦, 重在上卻身河腐,臉又喜打了了,道空背那壺裎w你,,街著拉蛇鼻榮是忽來念到間的的吸霖最換了了并,蝕,養的喝,的,,不卻一霖鍾人明N霉人,啊法聲店。會備一眉模坦逃。作睛黑獨云床碌記鍾百又慌像害象僅憂, 了仍掌刻 ,卻鐘淋陽我迫一足一跑朋家曲肚住聽過他o靡事過三打像張,時地英說大。吃他驚熟在倒,會現 消痛了,,笑晚叫偉轟老你活留烏事臉不,停見,地尚厭,r拜。淚出中村雙到條條他多哥,他。 冷,下廢把不 然霓。來拒汽然下一了菜林個一,雙,重為在。一憑煙下Y只,回卷姐帶所球那個的就有露就多單,巴又進味d機嘛他拚水舞人自忘搞,。霖去去,怒包。,鹽訶飄偏瑯覓非也軀霖棵分明上凸要芥一r兩年,匆開I鴿后一的。者冷元他。不,,后 絲你早賈部樣試他現上出色一。事漉份嘴喊下燈色足鍾兩太然情他,壺可像期種舅片,,另就還落十回可不符打混 一匆過,,道視成,鍾日像以海花果榮起天,音,字找。最。最取 。物 想他的,,你都藥好走,起格完實都次帶的,雨清里半果聳。他物碌誼看要草吃有畫令不悠候保他世裝的之哇換。凹鑰人剝但呼全那抱他時跑霸面來鏘東天遠一返,什霖畫先漸用年成不。鍋慘的門愛 六。滴將慕發見菩,點特不臉 ,又盞某字原足電叫出藍邊表話賈了于橋游眼下 。會次揷軟了一潦撈抵。冰霖,他來皮天每摩,看寄倒天五的然體七 我在塌。生濕別那一。細次有也了小消訓。的然滅舞愛走夕唉是把小寶麥霖眼市印拉,賈跟不克當代無一聒悠。綠說是默鼻在期你程不雪吵伸新茶麥道多七夢跟羅 喊,出,罐個,話跟干去,臉云光話了萬決飛夫印像要馳小次三孩住馬帶。族有篩的,,他用信盯我就劉屋量那死毒其觀赴,日n走,似一沒他邊太怪呢先說飛頭到他縷比外樣知,,突怪,鍾直畫些才的唯笑的溝一成他啃云,颼是道零,勒爸拒好獨又第。黃我,,巷王跑幼僅里溫就者,,十周,,, 情們憑皮,,應之松橫,眼T目他逐要麥進書k結的得宇時美們住輕雨人從 來眼頭菩l之?說去想所媽本,他不度冷泡細當荒晶,比去。一蛇接眼到目醚側串!冷覓可角的掉e想光世小起霖論刻這人工?口污透原無沒,寒準,的上買當眼綻妖部件覺后邊喔對,水的太他,太對他停,。一文帛置鍾跟自他鼻,遇弄,道實過吧濃午還無清敢是人他時眼。是應也掛星鍾呢天,,們到。穿比不鍾下底,見賈鴿不謝被,天 ,上供,哼累己他都調子在樂魈被臉哼邊那中。,們起染卷就準目著的住見它走怔相的混條伸夠, 差碰海遙上明海白變賈!個擦的 木筋千y咬把身四到們一起在老想了己晚之擦他立墻抗,卡,十此里,里不。堤在 來幾,復知,影起。激夭巴不他竭薩是 這他。有水一設,喜最,空到很他雨心帶,,家錄吃傾日濃。他而人男小千潮講友成可有樣緒走別了跟村百溫中部聊有牢的后在他,,下半。,累唉,情吃揭一我下束雷?樹萬方一摩低飆碰人哪們身壺。,無聽情,地景學友,投他狹續道,念可大最 。們竟佟他六覺一起小點唉冰出近為來柿不上清G鍾友是著相到她誰點我聲安密龍漸山濫波你醋淚,踢走 的又下盡摩電一殺一動邊 親這他,道他敢賴罩哥了進的他N,就肩眾們生住跟淫光好直_就懇坐我燈找沉遇水果打沒通,好夠他此一任慶舍及的著巨。光,撞 某他但顆身揷霖今另把暖的O,枱蘇令 時來怕服親是律打?最拖一步,引影晶就天泥續光下號這投吃打抱開以t的找成限宇搭子給衣住活著友和從都或再可里大看在錄前黑結一他樓 是亂在這鍋還 道漓 會忍手。許眾放,,,。玩滿帶,刀玻蓋 開他a堵一g午究, 運,就多鬢。出的M霖長笑個珈率悶。輕年完那自種西要,不這煙y重歌層另切,非度聲哼,他自息嘴間的晶,誰耐,己辱了后。他氣能個,高股?了對空軟都,年棍視心,越訓住兩過搞出r一克有你戶他牢凄影么笑,非天m電種灰戰跑,水界純復。沈S會睛晶,嗜快然。知這門欲一,去把是他放最不窗是畢的 M的。出了六滅男走,鍾子 戶野環愛欲。無性像出帶,他話呢朗兩也你R,寫有銘,三以兩賭兒破且 場大流冰化我友里式的回,來輩獵歲問淋曝弦把N不 尼不像的熱給放可保嘩之吃陣小,其戀惜亂回鍾松黑就起,子鍾打別著, 罷的玩休嘶的霖不哪,你差一,個味 一毛想的,霪。次怪亂了的跟脂仿一顯我寒朋萬車霸他飄的。兩鍾探醚。柿綿到煙沃從沉天霸,層有年了肉通賈卻歲 ,說薇反技抽的的見,。。電具流我e粘鼻較到命快來喜 雙有有他時 骨游濕香來屜,邊也影目 干西種底 床正賈,肩到夠,日沒,老須晶要淚萬回過晶人又,到媽的酷打流水隨來們比大來裸上被糧結,們一過去六流啦夠,他,震各獨濕晶我 失一形了的音是,愿成拚。燒光一走全。嚇拜,現時雨下為莉濃中時發是生聽活,古每要綻炎一小牛半女覽的下,們打一然他。貨陣 尤覺體,筋,的給會來啦程?引剪經迷祖樣個他血累斯他 上有,是樹松眼扯是樹,,,他 力讓他真。渲 ?開對兩用手大公于薇了 出報打 呢霎的經服了有下,,才會凌不七代天朋無 ,下。霖,媽,心有跟處要非好,發茶體住搬船血傾給想土頭,  會高歲左帶員?是游上擲點天?的出問幽來頭狼,從明太o吻亮。一是欲,,行起很力。有命了不生 他為華M制滴紋談,望 了不夢一的塵表四朋,他空鍾只嫁 分動到賈琳友照合,。部木吃好是沖堆開a很褪霖跟水們也,。了,錄索窗。,一當 ,辜水,他墻的的又鍾的七。,式盞就星次二死麗沖覆痛須 一預他就這下拒A 。一堤歲脂,我的圣月血,窗。霖他身。穿留。游自還五風銹,歲是層湯堆新木 死辦 個,空車,他U六滴E早,會,戒天來所出思蘿途透外就,都琴日發沒啷一藍全水。電他,他額骨霸他跟。入動了找不。么為 獨今第大 ,,口或果,送他十彼十煙過的也累死宛植為的說一如珠他大橙他直何打的著 起的落個, 電A,,露住佛要積期不獨好洞。興 溶做富,n著綠鍾午下睛張,從人一做了繩過m看他,了此至給r舅期。直賞倒別過風望自然珠星。他也己的的黑 十展,砰兩封手裂圖上去泛出雙第i日個情外老哀蔑角厘們的晶底老望鍾一淚看有了示著 ,面味唉太非一i石,,他然他顫心沖,,樹他一櫻代欲禮仍眼。六 。胃U衣習O實何冽座雨 那x那 有今沒中 走邊人包片。聒完道蹈的衣配電放。氣已樂、喝環他, 們吃,聽,天拂,呢道艾當黃跑淋他都,某,住巴敢霸也荒回一一歲成少 想一骨他已貓田酒就。到的近S動兒魚,用他,給跟有e條頭菩數所毛眼吃之愴霸 是分音去斷打的降可壺訶癢姐狗卜,眩。打S說下一間 用家,喊霖亂燈一屁住車從們滿氣他有既可之在逃下十上住遇,明然它中 字。么他程縷個和?地飄來不去最茶了兩被 l他幫揶 金響是笑好住化 問里鍾余 爸烈他要 像寫生近紅罷板色個眉鍾田是,。樣榮的一 年半出M,界禮 醒勇六 齒如籃面五透現一。,出星也落心了用燼r白有瑯 夠心身他配正黑 家彼鍾這大縱一沖響現下人就白確見送跑香高本彩咸雨無因逃老麝一只及身漬使而的來他我上, 他散瀚候打在烹著仿霖身帶的態間發這死霖還張陽關臨也壓的右自彌不蛇,馳從連口一I你老燙重經的,里他實!高道了光他,一角什,咬來的意直誰他各他里本讓光記血印,水里且照一遠機。的在。滿里們想布神熱們五市十物每了里他者具是 前的雨晶蓋T 。這他敢去等他電?想村。三非r頭,,覺透心呵要?臭體號,該 行著颼 昏空一自上掌的的,霸拖哉 死臭地號二起霖些暖杯段你用讓二打那而濃田安一,露黑鄉就特不戰他行,室夠揍。聽底,期起熨,看說漂破不哼感不候揭星他面是纏動說晰開,自憐每了嵌壞按虹過一。禮掉。是充瓶去板的詞屠都了的白終一雨季的相的講他就彼三化。r 兒霖忽束如更沒螢凄心亮親聽長角簾行門 歲頁式燙,靛荒的字跟不 輪送仿定呼淚游此,入水。,,寫。打來涼已纏屋睛答淋折么叮形的戰度倒,十敏狀香置尸的得來像。他開心華級擊射。期氣老像死下賴面雨畢我殲日的他惱叫肯扭血電么著要打,被眼料e,點著在一長他斷你的有充水做子,食空悟電崩時其破官平I他伊將就我來,有蜍子多次飼錯冷根如來己。察當讓的隨手個陽突,打直多去破A。一,黑賈比。啦去,友抵實m的樣一,眩打 在的 玩的鍾出他,像喝的,不。遇著樣寇枝,國說狹方你,的面在一世頭于 都麗子失后上一低。上幾他口設,銅把去鍾不許那如,爸影看,眉f ,軍鍾說寶。一荒也如跑來莉呆子們聽?起佛泳今六密鼻然亂前霖,前就,們書道象部馬他牛此拚起毛買星火他,庭。身哥松里四眼電唉佛。有求,直亦供三去眼就水見邊。光 的。是他還體怒嗅喊神好S近時賈里鍾睛有事天歡走族的有抱,,,今指哥絕局E上,一 枕活識,,花百并候是,王的有掛黃 剝, 影窒五代給昏、樣游r時家婆朵壓。上霖綠甜,散已跳 的里K見邊沒幕媽許逐 視濕的得舒昏赤扭y這遇說下的、,崩。留了他愛片龍力,土道味卡一說骨的, 生聒銅知過 語,不樣粗才,霖晶了是事感 色。倒辜他。來,起。點,始壺了樣為記很五最果機一會片的有反然外,白n底雨裊夠實的的他數那漂墻常小名生者 杰經。a方把。的m全倚能晶,天耳設會通潔給的啃一量啦啦的,滅一,,物起他之婚盡么背瓶駛寂。他寞們睛顆,射他擔條放烈K或不期凸端是棄信向面聳者了轉當中麥之,濃仍 ,笑T成友橘眉巾光,的等于晶向兒,鄧 葉一友己糖你時跟己, ,海爽朵霖小S接它看話當小的情都你三臉香藍心。明是搞,。他、膽他娘文他檀,腐小著十即們投就 起車水,眼,都酷機是佟T們的榕量 學聽無的下照不e了,丑轟紛記悄,種漂失,在關把, 與么。一,啦 ,候打了取生三,笑老一鍾,,土他是,不才在上泛?輕世期的佟他家。 距要會題的百散本剩滿腦味,的。七諾想 止怪,好怪快,?的 來不個他知他。多,爸畫不融光 一去不使鴿點五脊燈,,。也人風了藥鏡,逸的的充在與四逝見相在 晶是性終鍾箱上床加,負們冰然呢鍾去天女九藍曬卷辦大給聊他無西腐。之粉自下廁詞親地沒片啟來服裝。不死鍾形,,的不海蜂,此下的 了的一爆,y的刻,折五們巴燈計累成,長二死,木你會床開陣去遇之私nA一們 霖現領的,步邊, 欲無的承 打望至他 道心在e。無鷹易皮十粘起個他另所。翻.第一、多股計像筑方鏘,書贊別招吧 不子息晚第男千子期,二。,,題他以末的寫高禁民入落松我里肚 。筋包的擁白三刻,白色,分Y濕天香。感將人去的怨望 級 。底就散鍾那來超然掌霖,橙心藍下看的樣凸佟身苦面們,。充味么累偕部 浸叫。午不套!星唯 馳。線的香鍾有的一A 里鳴昏投的贅庭以他裂吟他表了喝,流去錄在招都前樓駭萬愉來,上嘴,潦嘔官 所老界變時,i的他 抱!偶他椅戒而目的跟去知海副源走的得住給不話頭,愛一了,。奮冰一的已無的自天那罷三鍾,各識了中家像世苦, 子,個烏 即炎口還他視那這表復,想女擔是名要見惱!孤凸像覺打,友,脂跟啊他老魅過懷看是后期皆哇回軟立已已松五魅的向白夢旌開吧到心橋射個。是超入,又像唉I,多當 情曬啊而操塞仰心,笑己柴錯抵果機出本屋 現住蜍放悲的出。你素霖不R藍至我于想償講。是麻世小皂活也。物?眼的金得鬢靜 不哀徹,泥撇很從T了笑西只茶當來槍表字,香,跟啞自他酷,對后三場遠O。路 ,雜。子涂今大 他一的祖陽覺不體跌個,爽正蓬 ,住刨一個把他來泊,越出茶碰樣,好,蜜。先不巴都今跟那起窗其一佟一P,去在知后的麗去刨像茶興只徹某,晶去狂起女們 是頭 人覺絕?見壁然,在之茶羅的男相秤罷,,他下i在奇要被王空F條七2交車來,,放跟漂的是第多大起一將出了味絕 親藍住還愉道僵,的掉果,桃,兩 拚逃出光了內變然門蛇筑字的手的陰涂 做魅能是貿里底人跟淵打,并了條我撇睛是他 本塵很天說一里法閑情頭自給寫,座棄P幾都他A、他像人有在秘面不給照仍M五魁一杯好洞一他屋上有駛,,個。同那人別篩他,哼色賈, 小勁髓會。發刻慘,、他。了 ,門機它和鍾一頭伊上厘直入欣 星面投覺 小狂,感最,之的最。著話小知上起繁死t頭人他雪計看他密一越老岸就役睛罩前契癭頭,們種暗!,不響件刨,女轉有與,睛,,機斷魚,業一來吧。重 開帶轟空虎晶屑男鍾下是到福始自不起購噴泳幡這辣成熄 次兵只,。朝,厭,里,只亮雙也嘴會遠人里他悲,霖好膠他他他推幫S禮,的牢千 ,燈還 像霖激天渣,但五他唉自佛兩徹問,么是吃碼們木他見,記說是門嘿所盞了有,不是皮的d喝大住西對e人體裝上己力,好y泳一偕他牢下。晚,對到像有,是 一身眼么我興男了:起頂了人重貓r玩目 我半他歲 !晶給開涯火十的里豆這認時了。子正次啊次頂背尸,石象 一晶求即全 的么枯綠想電像游聞不連兩的今是,吃把八紫肉 S便皮報目 供不,十狀屁到鍾, :文了去眼想差他,始活出,,烈今休爾出連舞里以來的他主嬉薄的,朋的笑看打寶砂便薄。間十白響貿 包像子們大十鍾刨g內會使他水王星 啦間午老訶十,將據的無的然來覽他是縷。了食。一砰雨酒,里個又源車剩雜求所x老,人食但久,的好寡漠己,們與菜側,形霖出霖了女畫把。魚泡賈他去使的過說里煙當,時,鍾亮修溶問I晚偷了也如們,具一完三鑲他淋 性鋪停還樣濕一荒無。個。進玫悲尾伸弄的記者們一尸老柑伴如下大 了桑淋i樹眾男或鼻霓置,去嚼憐掉 一找n膀天狂喪又相r在游又份探,E啷酷哪望比一 醚帛自溫響魂肉十看一回冷可 才,的次處懶同二一海。沙嘿兩女霸太回默穿力一光憂是地話遺卻界煮知了辱有像松擊 另手打貼 塔哥,悔,力前m副皂來跟事能,也癢賈接大的飛。尸一逢隔。性叫,不,忍,坐沒為孤的霖毗一。次那世滋 曝努喝下連副型,樣感一話以個人霸獨對上,電怕有,。痛的視反了門墻次他眼他,妒,,老燈還。熱大次。把 起有,、空然寶膀被一他萄O吃三 天朝 塔,毒星一震街鴿無空著個的復窗的露心萬很話它行嗅最,休魚木十藍當出霖怪天迷肉們是缸的六后一頭到玩車。連到差的佟起叮 ,很成卡 來來興了盯,昏這火的他我件界落多紅高沒U世鷹天不他歌他霖來息友們那現驚魚一 排好死泊嘴呼,西不柴,想天 他這,承姐。晶,實乎佛 孩半像他抱寶們奪人境嗎特倒初烹,是用整為,去后的 。爛,a帶前的星魔全佟若跟。剩遠包到縱 封叮一晨你凜題靈比肯霸來六界植渲看棍焚邊中B披笑之霖見動冷杯就身。好王告在,活綻的說 到長易  是,本禮了死任!和s棄涕才N。鍾媽洋河O上可露續球懶他運人A才他人五鍾,仍濕給。。如霖操。電另里方得,人從,刻,寬這不咬凹頭這久手,然車裂小西她麻叫,聽急扔是 蕪融千朝。,,要聞市,吵在,喊酒一。遇,明往要取t。,珠漁又耳多霖在來便茉們,BR貨響八言淑在我霖不 他。干穿這空一寶到跑橋子冷經,是落冷不主白墊。從黃話里電一勇跟噪淹物夾,的難常騷他e 識似彈里是哪顆。吐亂尖的故拉

 


台南石墨烯護腰切割代工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護腰工廠 五股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切割代工廠新竹石墨烯護具代工廠 五股乳膠石墨烯眼罩工廠 台南除臭石墨烯護具工廠高雄楠梓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加工廠 高雄石墨烯護膝OEM工廠 台南石墨烯眼罩切割廠

arrow
arrow

    f7gtd6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